【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關係禱告】


 
• 以色列擬提供加薩人道援助機制
 

     歐盟、美國等一些國家已將哈馬斯列為恐怖組織。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Ned Price上週表示,美國「致力於為巴勒斯坦人民,提供他們在最近的暴力事件之後,需要的人道主義援助。」
 

     但當被問及美國是否會通過聯合國向加薩提供援助時,Price回答說:「很清楚的是美國的資金不會流向哈馬斯,我們將與合作夥伴合作,確保資金得到有效分配。」
 

     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長Omer Bar Lev週二(7月14日)表示,以色列正在考慮向加薩支付外援的憑證系統,以防止捐款被轉用於支持巴勒斯坦的哈馬斯統治者及其軍火庫。
 

     「總理Naftali Bennett設想了一種機制,其中的內容實質將是食品券或人道主義援助券,而不是可用於開發用於對抗以色列國武器的現金」Bar Lev告訴陸軍電台。
 

     在5月份的11天跨境戰鬥之後,人道主義機構將貧困的加薩地帶,所需的最新重建費用定為5億美元。
 

     一位接近Bennett的消息人士表示,重建加薩的資金必須通過聯合國分配,而代金券系統是他們正在考慮的一個選擇。以色列還沒有決定是否會同意聯合國巴勒斯坦難民機構,或是其它與哈馬斯合作的機構所提供的援助。
 

     一名巴勒斯坦官員告訴路透社:「一切都還沒有定論。」
.
.
請代禱:
1. 為巴勒斯坦人民、加薩地帶貧困人口禱告,求神成為他們全然的供應及保護,並引導人民尋求神、倚靠神。
.
2. 為加薩無戰事禱告。求神介入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和平關係,並且阻止恐怖組織哈馬斯暴力攻擊的計畫與行動。
.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正式上線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