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以色列研發抗疫3藥物代禱】


 
     以色列時報20日報導,該國科學家已發現3款現有藥物能夠用來對抗新冠病毒,保護效果幾乎達百分之百;此外,若能通過臨床測試,這3款藥物可能也能有效對抗新冠病毒變種病毒株。
 

     在對大約3,000種現有藥物進行搜索以重新用於治療COVID-19之後,該團隊發現了3種對抗該病毒有效的藥物,並且可能還包括該病毒的潛在變體。在實驗室中測試良好的藥物,包括一種治療動脈粥狀硬化的藥物Darapladib(阻止血液流經動脈的斑塊積聚)。另外兩種藥物是用於治療血癌的Flumatinib和一種對抗愛滋病毒的藥物。
 

     據負責該研究的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教授Isaiah Arkin表示,研究人員將接受測試的現有藥物、活的新冠病毒及人類細胞放入試管,結果顯示,這些藥能讓人類細胞免遭新冠病毒荼毒。意味著儘管感染新冠病毒,但幾乎百分之百的細胞都活了下來;相較之下,在一般環境中,約半數細胞會在感染新冠病毒的兩天後死亡。
 

     耶路撒冷郵報報導指Arkin說,這些藥物不像默德納和輝瑞疫苗那樣針對病毒上的刺突蛋白。相反,它們針對的是包膜蛋白和3a蛋白,這在病毒變體之間通常保持不變;這是個好消息,這意味著藥物治療可能對病毒突變有效。
.
.
請代禱:
1. 為以色列研究團隊針對此3款藥物進一步的臨床實驗代禱,求神使用此類藥物來終結全球新冠病毒疫情。
.
2. 為目前全球各國疫情受控制,以及疫苗施打普及持續守望禱告。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正式上線
https://www.unitedprayer.tw/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