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法庭運作原則-天上法庭審判官 撤銷仇敵控訴
2023-03-14
禱告教導

天上法庭運作原則-天上法庭審判官 撤銷仇敵控訴

接續上一課講到天上法庭的合法權柄及運作模式,麥爾斯博士(Dr. Francis Myles)透過路加福音18章寡婦伸冤的比喻,教導如何運用禱告進入天上法庭,神又怎樣以審判官的身分仇敵控訴,翻轉我們的生命。

天上法庭運作原則-禱告領域三個向度  合法應對仇敵控訴
2023-03-06
禱告教導

天上法庭運作原則-禱告領域三個向度 合法應對仇敵控訴

麥爾斯博士(Dr. Francis Myles)引用路加福音11章及18章,說明禱告的三個向度,並提到耶穌將天上法庭式禱告納入禱告領域之一;然後進一步探討天上法庭的運作模式,扭轉人生。

天上法庭運作原則-以神的話語 迎戰仇敵控訴
2023-02-21
禱告教導

天上法庭運作原則-以神的話語 迎戰仇敵控訴

麥爾斯博士(Dr. Francis Myles)引用但以理書7章9至10節,說明天上法庭的運作模式,教導信徒如何來到神的審判寶座前,面對仇敵對人及血脈的控告,而得著釋放,活出神在創世以先所立的命定。

善用神的道 行在自由中
2022-09-20
禱告教導

善用神的道 行在自由中

《得勝者:站立得穩 抵擋仇敵》最後一講:「如何戰勝仇敵,行在自由中」,由美國國際禱告學院創辦人何得力牧師(Fred A. Hartley lll)主講,他一方面總結前四講的重點,另一方面也提醒基督徒要緊記神的話語,適時運用神的道,保守自己持續地行在自由中。

攻破仇敵營壘 生命不再一樣
2022-09-13
禱告教導

攻破仇敵營壘 生命不再一樣

《得勝者:站立得穩 抵擋仇敵》系列影片來到第四課:「如何攻破仇敵的堅固營壘」,繼續由美國國際禱告學院創辦人何得力牧師(Fred A. Hartley lll)親自主講。承接上一課「抵擋仇敵」,這一課會將先前所學到的概念付諸實行,與仇敵魔鬼正面對抗,也要攻破仇敵在我們生命中設下的各種堅固營壘,斷絕仇敵的攪擾,得著真正的自由。

站立得穩 抵擋仇敵
2022-09-06
禱告教導

站立得穩 抵擋仇敵

《得勝者:站立得穩 抵擋仇敵》第三課繼續由美國國際禱告學院創辦人何得力牧師(Rev. Fred A. Hartley lll)親自主講,教導基督徒「如何抵擋仇敵」,如何站穩腳步、善用權柄與仇敵對抗,不再處於挨打局面。

認清仇敵  得勝者所見證的道
2022-08-30
禱告教導

認清仇敵 得勝者所見證的道

《得勝者—站立得穩 抵擋仇敵》(Overcomers! Stand Your Ground Against The Enemy)「如何認清仇敵」,由美國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創辦人何得力牧師(Fred A. Hartley lll)親自教導,透過啟示錄12章,教導如何認清仇敵,拆穿仇敵詭計,並因著基督的寶血,活出得勝者的見證。

成為得勝者  認識在基督裡的身份
2022-08-23
禱告教導

成為得勝者 認識在基督裡的身份

《得勝者—站立得穩 抵仇擋敵》(Overcomers! Stand Your Ground Against The Enemy)第一課:「如何認清仇敵」,由美國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創辦人何得力牧師(Fred A. Hartley lll)親自教導,透過聖經真理及3則小故事,教導學員認識在基督裡的身份,得著權柄勝過那惡者,成為得勝者。

當活在主內 成為得勝者
2022-08-16
禱告教導

當活在主內 成為得勝者

美國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製作了一系列共五集,名為《得勝者—站立得穩 抵仇擋敵》(Overcomers! Stand Your Ground Against The Enemy)的屬靈爭戰教學影片。 本系列影片由學院創辦人何得力牧師(Fred A. Hartley lll)親自主講,旨在教導基督徒如何知己知彼、抵擋仇敵,攻破堅固營壘、活出自由的生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