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疫情擴大代禱】



     20日中國江蘇省會南京市祿口國際機場在員工篩檢發現9例陽性,當中也有打了兩劑國產疫苗還是確診個案,南京市連夜展開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廣篩後南京市出現數十起新病例。

     截至26日為止,南京已有累計75例確診、13例無症狀感染,並至少蔓延至廣東、安徽等5省5地。

     為了更強力圍堵疫情,南京市自7月27日零時起實施交通運輸管控,全市8個長途客運站暫停運營;全市旅遊包車業務、全市19條毗鄰公交線縮線至市域內運營,全市出租汽車(含網約車)不得離開南京,並按要求嚴格落實好相關防控措施,為第3輪全員檢測提前做好準備。

     為防止疫情擴散,南京市也將強化小區(含自然村)疫情防控,實施嚴格小區管理,24小時值班,人員進入必須測溫、驗碼、戴口罩,非居住本小區的中高風險地區人員一律不得進入小區,其他非本小區人員和車輛一律嚴控;全面核查登記,對所有進入小區人員、車輛逐人逐車核查,進行信息登記,符合防控要求方可進入;強化封閉管控,小區一旦發生確診病例,所在單元居民一律實施集中隔離,封閉區域內人員足不出戶,封控地區人員只進不出;還有規範居家隔離、加強環境消毒、嚴控公共場所等等。
.
.
請代禱:
1. 為南京蔓延的疫情被控制住代禱,求神幫助有關人員順利找出傳染源,阻止病毒擴散。

2. 為當地百姓需要適應政府的防疫新措施,以及生活的許多不便代禱。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上線中
https://www.unitedprayer.tw/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