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雜誌》8月 No.7 這條路你們沒走過


   只是你們和約櫃相離要量二千肘,不可與約櫃相近,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約書亞記3:4)


   這場尚未結束的世紀瘟疫(COVID-19),促使人們戰戰兢兢的走著一條沒有走過的路,有許多新的嘗試、新的學習,也有許多的冒險、不斷創新、不斷重來、努力適應……。


   人們在受限制的環境中生活、工作、活動,要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等,已超過1年7個月了,每天關注的是確診人數、死亡人數、疫苗……。感覺漫長、難熬,卻也努力的想要突破困境,恢復以往熟悉的生活方式與節奏,然而起起伏伏的疫情,以及對疫苗的顧慮,讓人無所適從。


   全球不只要對付狡猾的病毒,國際上還有戰爭、內亂、貧窮……,再加上極端氣候造成森林大火、暴雨成災……,這真是人類極大考驗的年代!這條路,活在此時的我們真的沒有走過!



   面對沒有走過的路,上帝老早就在聖經中告訴我們該怎麼走:跟著祂的雲柱與火柱、跟著祂的約櫃—祂的同在,亦步亦趨的往前走。更重要的是自卑、禱告,尋求祂的面,轉離我們的惡行。求主幫助我們,天天順服、謙卑、自潔的跟著祂,走這條從來沒有走過的路,相信祂必帶領我們平安抵達應許之地!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7月23日下午宣布,全台自7月27日起至8月9日止,調降疫情警戒至二級。由於疫情仍然嚴峻,政府對聚會的規定仍非常嚴格的規定,因此《禱告雜誌》八月No.7以電子書方式出刊,並開放PDF檔下載,不發行紙本,邀請弟兄姊妹訂閱、推薦、分享《禱告雜誌》電子書(請點選),亦可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疫情中讓我們持續在神的愛中彼此切實相愛,合一禱告同行。


*閱讀《禱告雜誌》8月號 NO.7 電子書:
https://pse.is/3m8dsq
*下載《禱告雜誌》8月號 NO.7 PDF檔:https://reurl.cc/lRrvR6
*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
 file spotify logo png 4   apple podcast logo   logo podcasts  anchor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