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以巴衝突代禱】



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安全部隊,在反哈瑪斯行動中爆發衝突
            綜合報導,25日晚上,以色列安全部隊在約旦河西岸占領區反哈瑪斯行動中,與巴勒斯坦人爆發武裝衝突,2名以色列國防軍士兵受傷,5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國防軍殺害。

            據報,以色列安全部隊幾乎每晚都在西岸進行突襲,以逮捕被通緝的巴勒斯坦人,在西岸五個不同地點一直在追踪一個哈馬斯小組,該小組計劃在西岸發動襲擊。而以色列的突襲行動,旨在捕捉哈瑪斯組織成員,並揭露生產非法武器的非官方工作坊,並沒收可用於恐怖活動的資金。安全部隊於突襲行動中逮捕了大約 20 名武裝分子。

            以色列總理Naftali Bennett透過聲明坦言,「以軍已展開行動反制即將發動多場恐怖攻擊的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他們針對哈馬斯恐怖組織採取行動,阻止了恐怖襲擊的實現。我們將繼續在恐怖主義面前採取行動,以確保以色列公民的安全。」


 約旦河西岸納布盧斯25日爆發衝突 

            26日晚上,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安全部隊,在約旦河西岸納布盧斯爆發了衝突,大約500名猶太信徒參觀當地約瑟夫墓,2名邊防警察被巴勒斯坦暴徒打傷。

            邊防警察稱,當以色列軍和信徒進入這座城市時,數十名巴勒斯坦人發生騷亂,向他們的車輛投擲石塊和炸藥,並向安全部隊開火。

            邊防警察以實彈和驅散方式應對騷亂。一名軍官被爆炸物輕傷,被轉移到以色列國防軍診所接受治療。另一名警官被一塊石頭擊中臉部而受輕傷。該官員在現場接受治療。
.
.
請代禱:
1. 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人、約旦河西岸的衝突代禱,求神賜下和平,除去雙方衝突和傷及民眾。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上線中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