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雜誌》10月 No.9 聖靈恩膏滿滿


    【圖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禱告雜誌》編輯室】

  禱告的人,禱告的教會。幾次訪韓聖會中的禱告聚會,都讓人留下永難忘懷的記憶。

  記得在一次上萬人的禱告會中,滿滿的恩膏,感覺像是浸泡在非常香甜可口的果凍池子裡,神的榮耀之濃厚,讓人極不願意離開。教會外面的廣場、裡面的走廊、會堂裡、大廳、樓梯間、走道……到處都有人在禱告、敬拜,兒童主日學隨處席地而坐……,實在是令人驚訝地見識到復興的光景!

     那些年間前往觀摩韓國教會的人,至今大多數都還持守著忠心,活躍地服事主。他們被聖靈的火燃燒、被聖靈充滿,嚐到了聖靈恩膏滿滿、信息恩膏滿滿的滋味,也親自看見、聽見神蹟奇事不斷發生,絕症得醫治、鬼被趕出去……。
 
    深深期望有一天,在我們有生之年,可以看見台灣遍地恩膏滿滿、神蹟奇事滿滿、信息恩膏滿滿,人們擁擠著要進教會敬拜神、人們早早就排隊要進教會參加晨禱……。

     我們的神啊,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求祢因祢名的緣故,在這些年間興起!興起!彰顯祢的榮耀作為,讓台灣和全地都敬畏祢、事奉祢!



   《禱告雜誌》九月No.8恢復以紙本出刊,歡迎「以教會為單位、酌量索取」《禱告雜誌》實體版。詳洽﹕(02) 2367-3003。也歡迎弟兄姊妹訂閱、推薦、分享《禱告雜誌》電子書(請點選),亦可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讓我們持續在神的應許中,合一禱告同行。

*閱讀《禱告雜誌》
10月號 NO.9 電子書:https://bit.ly/3lqC49V
*下載《禱告雜誌》10月號 NO.9 PDF檔:https://reurl.cc/vg79Zy
*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
 file spotify logo png 4   apple podcast logo   logo podcasts  anchor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