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照亮伊拉克 美國宣教士派聖經領人歸主

       【綜合報導】美國基督徒互援會(Christian Aid Mission)撰文表示,由於三月教宗方濟各(Francis)到訪伊拉克,軍方安排卡車向當地宣教士發送聖經。原本軍方要求事後歸還聖經,基督徒互援會團隊卻禱告,希望最少有1千本聖經可以分發出去。
 
       事工領袖看見街道上有幾個人手持聖經感到希奇。軍方表示,因為上面寫明免費。原來軍方搜查民眾時,向他們發送聖經。團隊只有10個人,單單兩日接觸到100個家庭,送聖經之餘,還帶領整個家庭決志,大部份人都接受救恩。
 
       團隊集中火力送出兒童聖經,成為家人信主的橋樑。當地宣教士向難民營致送藥物及物資,約有300名小孩上主日學。其中有兩兄弟與母親失散,父親有眼疾。兩週後那位父親表示,「我的小朋友沒有上學,常常讀聖經,記誦經文,態度行為大大改變,像天使一樣。」事工領袖表示,是聖靈透過聖經轉化他們的內心,預備這些家庭接受基督的犧牲和復活。
 
       禱告焦點:
  1. 求主繼續興旺伊拉克及其他中東國家福音工作。
  2. 求主祝福當地信徒的信心成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