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消滅宗教少數群體和暴力行為不斷增加

  【綜合報導】法國《世界報》(Le Monde)稱今年前10個月,印度教極端分子對基督教少數群體及其禮拜場所進行了300多次襲擊,最近一次是對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 South India)擁有152 年歷史的聖約瑟夫教堂的破壞,襲擊發生在上週四聖誕節前夕,似乎是滅絕宗教少數群體計劃的一部分。
 
  記者指出,針對基督徒的暴力升級,是在被指控強行改變宗教背景下發生的,此前,印度人民黨——該省的執政黨強調,當地普遍歸信基督教後,10 月底,地方當局下令對所有教堂和領導他們的牧師進行普查。
 
  印度人民黨用盡一切手段迫害這些宗教少數群體,無論是通過法律、欺凌還是妖魔化。這位記者表示,儘管襲擊事件增多、投訴再次發生、目擊者人數眾多,但警方並未逮捕任何人。

 

禱告焦點:
  1. 求主大能手止住一切極端分子對基督徒的迫害,保護他們遠離一切的凶惡。
  2. 求主的公義親自為宗教少數群體伸冤,讓世界關注並阻止滅絕計劃的發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