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以色列增加盟友禱告


  【綜合報導】1 月 5 日,星期三 - 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亞伯拉罕協議一年多之後,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巴林、摩洛哥和蘇丹的關係正常化,以色列正在尋找下一個可能達成和平協議的國家。
 
  根據不同的報導,潛在的新和平夥伴名單上包括科摩羅(非洲阿拉伯國家島國)、馬爾地夫、沙烏地阿拉伯,甚至可能還有印度尼西亞­­‑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
 
  歷史是在2020年9月15日創造的,當時以色列在白宮草坪上簽署了歷史性的亞伯拉罕和平協議,使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巴林的關係正常化。
 
  在川普政府的華盛頓斡旋下,這些協議很快擴大到包括摩洛哥和蘇丹­‑儘管在蘇丹持續的政治危機中,與蘇丹的關係正常化進程進展緩慢。
 
  美國總統喬·拜登領導下的新政府表示,它期待著讓更多國家與這個猶太國家和平相處,儘管此後沒有宣布任何新的協議或和平協議。


科摩羅群島(照片截自wikimedia.org網站)


禱告焦點:
  1. 求主加添以色列的盟友,包括科摩羅、馬爾地夫、沙烏地阿拉伯和印度尼西亞。
  2. 求主祝福以色列與盟友國家,建立真正的和平與友誼關係,為每個國家和中東帶來祝福和穩定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