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童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

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
 
        在6月1日這一天,Omicron病毒感染新增88,247本土病例,中症136例、重症104例,122例死亡。其中兒童重症29例,包含腦炎15人(5人死亡),肺炎6人,家中死亡3人,敗血症2人,腦腫瘤共病1人,哮吼症2人。
 
        對父母來說,孩子不是一個數字。孩子走了,是他們的全世界崩塌了,心碎了。
 
        「錫安民的心哀求主。錫安的城牆啊,願你流淚如河,晝夜不息;願你眼中的瞳人淚流不止。夜間,每逢交更的時候要起來呼喊,在主面前傾心如水。你的孩童在各市口上受餓發昏;你要為他們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哀2:18-19)。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不容惡者偷竊、殺害、毀壞。每天看見這些死亡數字,願我們的心不只是歎息、無可奈何,甚至無感,而是起來認真禱告,與哀哭的人從哀哭!在病毒囂張、橫行之下,願我們在主面前流淚如河,晝夜不息,特別為幼兒和孩童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
 

 
圖片來源:Canva/skalekar1992(Pixabay)

  禱告焦點:
  1. 求主幫助我們成為祭司,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禱告,呼求主停止疫病與死亡。
  2. 求主格外保護我們的孩子,脫離中重症、死亡的危險,能健康平安長大。
       3. 請用賽49:25宣告,就是勇士所擄掠的,也可以奪回;神要拯救我們的兒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