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話—哥林多後書5章14-17節


讓我們一起研讀上帝的話,並思想、禱告、背誦、帶出行動。
 
 
 
 

細心讀:哥林多後書5章14-17節
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15 並且祂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16 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憑着外貌認人了。雖然憑着外貌認過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祂了。
17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想一想:
1. 本段經文提到,我們可以不再為自己活,而為復活的主活,第一個理由在第14節,耶穌基督做了一件事,你找得到嗎?
 
2. 我們可以為復活的主活,第二個理由在第17節,若有人在基督裏,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為我死、為我復活,賜給我新生命,使我成為新造的人。求主賜給我新的眼光,能接納自己、愛自己,重新認定自己是上帝兒女的身分和價值。生活中的一切與人際關係,我願按照神的心意而非世上標準。願主的愛激勵我,我願全心為主而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背下來:哥林多後書5章15節
「並且祂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小行動:本週請為一件困難的事禱告,並求主幫助自己能用不同的眼光和方式來解決事情,最後不論成功或失敗,請記錄下來,並為其中的收穫向神獻上感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