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24立委和總統候選人禱告



圖片來源: Canva
 
  【綜合報導】明年1月13日舉行的立委和總統大選至關重要,牽動著兩岸與國際局勢的發展,各政黨如何推舉合適的人選、選民如何有智慧的投下神聖一票都是需要我們好好關切的。
 
立法委員初選
  近日,不論藍綠政黨在初選提名上都不斷上演口水攻防戰。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昨日(17日)展開連3天電話民調。立委初選同步進行,對於新北2選區已協調,而北市最後則沒有協調成功。
 
  民進黨2024立委提名初選也於昨日(17日)開始執行第一階段民調,據了解,以台北、台南選區競爭最為激烈。
 
總統候選人初選
  距2024總統大選僅剩9個月,民進黨已宣佈黨主席賴清德參選,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在去年表態參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期盼獲得國民黨提名,但國民黨總統人選呼聲最高的侯友宜,迄今未正式表態,只說「隨時準備好上場」。震傳媒昨(17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持續領先。
 
  而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新民意顯示,二十歲以上台灣人中,四成五傾向支持侯友宜,三成一傾向支持郭台銘,游離選民有二成二。侯友宜暫時領先郭台銘 13.8個百分點。
 
禱告焦點:
  1. 各政黨都能推舉出合適的立委和總統候選人參選,各參選人都以國家、人民福祉為優先。
  2. 選舉期間,候選人各憑實力,杜絕不法和賄選、抹黑、操弄等現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