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全力反對不說同性戀法案 致力推崇性別認同角色

  【綜合報導】串流媒體逐漸成為重要視訊平台之一,Disney+平台旗下韓裔藝人趙牡丹(Margaret Moran Cho)最近接受訪問,倡議華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在新作中推崇跨性別王子及公主。
 
  趙牡丹接受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訪問時形容自己在《舞會契約》(Prom Pact)中飾演一名酷兒(Queer,即非異性戀性別認同族群),「受到小朋友的敬重,我覺得真的很棒,絕對是時候在迪士尼影片中由跨性別性小眾(LGBTQ)擔當主角。我很樂意在任何一處看到他們,很想看到迪士尼公主、王子、所有的角色由跨性別人士和不同類型的人扮演。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向未來邁進一步,邁向我們是誰的未來,真的既使人仰慕,也令人興奮。」

韓裔藝人趙牡丹積極倡議性別認同。圖來源:facebook@officialmargaretcho
 
  該公司綜合娛樂(Disney General Entertainment)總裁柏克(Karey Burke)表明,「未來的影片將會有一半的⻆色代表LGBTQIA+(編按:横跨10類多元性別認同統稱)或少數族裔群體。」
 
  柏克又形容自己是兩名酷兒的母親,有責任為跨性別性小眾站立。迪士尼自去年開始,不斷推出以性別認同及同性戀為題材的角色。
 
柏克宣稱迪士尼未來影片有一半角色代表LGBTQIA+及少數族裔群體。影片/來源:facebook@100002234038151

  美國佛羅里達州去年通過《父母教育權利法案》(Parental Rights in Education Bill),又稱「不說同性戀」(Don't Say Gay)法案,禁止州內學校向幼兒園至3年級學生提供有關性取向或性別認同的教育。
 
  迪士尼公然表明將盡全力廢除該法案,「身為一家公司,我們的目標是要讓這項法律被立法機關廢除或在法庭上被否決,我們仍然致力於支持國家和州分組織去實現這個目標,並致力維護迪士尼家庭中的LGBTQ+成員,以至佛羅里達州和全國LGBTQ+社區的權利與安全。」
 
  本月初,家長電視和媒體委員會(Parents Television and Media Council)發起簽名行動,要求迪士尼董事會摒棄所有針對兒童、以性關係為題材的內容,逾10萬人簽署聲援。

基督徒或失去言論自由
 
  前性別轉換人士、網紅奧利·倫敦(Oli London)表示在美國跨性別議題爭吵不斷,自由言論權利受損,倡議跨性別者意圖禁止別人批評,「這侵犯了自由言論、也侵蝕了常識和常態。」
 
網紅奧利·倫敦表示基督徒因信仰屢受攻擊。圖/來源:instagram@londonoli

  前大學游泳女將蓋妮絲(Riley Gaines)於舊金山州立大學(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就保障女性運動項目演講,兩度遇襲。倫敦表示,「她被一個身穿裙子的男人拳打腳踢,然後反鎖自己在房間內3個小時。」倫敦形容這是對常識的攻擊,「每天,基督徒僅僅談論信仰便受到攻擊。我們無法視若無睹……很多人害怕發聲,因為他們討厭被人標籤為『跨性別恐懼』、或『偏執』,但捍衛一個被毒打的女人不算跨性別恐懼。」
 
「我們都有責任—男男女女所有的人,有需要發聲。倘若我們不發聲,便喪失權利,失去言論自由,而整個社會的例子俯拾皆是。」
 
  禱告焦點:
  1. 為媒體平台認罪,求主赦免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兩性價值觀,並潔淨所有兒少的心靈,免受荼毒。
  2. 求主興起神國的兒女有勇氣發聲,宣揚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的家庭核心價值。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