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話—羅馬書8章26-28節

 

讓我們一起研讀上帝的話,並思想、禱告、背誦、帶出行動。
 
 
 

 
細心讀:羅馬書8章26-28節
26 …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intercede,代求)。
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着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intercede,代求)。
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想一想:
1. 主聖靈會為我們代禱,在26節中,主聖靈有一種特別的代禱方式,你找得到嗎?
 
2. 27節提到,主聖靈會照著什麼,替聖徒代禱?
 
禱告:
  親愛的主聖靈,謝謝祢時常看顧我、幫助我,又照父神的旨意為我代禱,在我孤單、軟弱時,我沒有被遺忘。求主聖靈也教導我代禱,挽回軟弱的人,尋回失喪的人,更為我們的土地、百姓、國家代禱。願主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也讓更多台灣百姓認識祢、事奉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背下來:羅馬書8章28節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小行動:本週請為台灣西海岸的百姓代禱,祝福更多人能認識耶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