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會起來收割 各地頻傳浸禮好消息

  【綜合報導】延續2月阿斯伯里大學(Asbury University)及其他大學的復興,全美教會都起來收割,決志及受浸的好消息頻傳。
 
  由學生組織的「充滿球場」(Fill The Stadium)大型佈道會於上週六(4月29日)在奧克拉荷馬州「蓋洛紀念球場」(Oklahoma Memorial Stadium)舉行。主領聚會的包括:佈道家霍爾(Nick Hall)、Gateway教會敬拜牧師兼唱作福音歌手凱芮‧裘(Kari Jobe)及福音饒舌歌手錢斯(Chance The Rapper)。

充滿球場佈道會學生籌委。圖/來源:facebook@FTSevent mix
 
  該佈道會自去年(2022)9月初由學生籌備,是一個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夢想。當時他們「沒有錢、沒有經驗,也沒有場地」,現卻把這次聚會稱之為「無數個神級的神蹟」的結果。

佈道家霍爾在蓋洛紀念球場宣講福音。圖/來源:facbeook@NickHallPulse
 
  此前,霍爾屢次懇請基督徒為聚會守望,他表示,「20年前—2003年的暑假,我是一名年輕佈道家,就讀北達科塔州立大學(North Dakota State University),同時也在一間烤肉店內做服務生。上班途中,我透過電台廣播得知葛理翰來到奧克拉荷馬。於是我馬上請人代班,因為我一定要去看看這位佈道家……我完全不知道路途有多遠,並在堪薩斯州迷了路。
 
  這一趟旅程改變了我的生命,我睡在地上,是跟葛理翰的職員同一層。我極力參與各項服事,甚至後來在球場後台哭著向神禱告。20年之後,我回到同一個城巿。」
 
  生命教會(Life. Church)主任牧師葛羅雪(Craig Groeschel)表示,「老實說,這可能是美國史上最重要的一場大學佈道會,驚人程度無法估量,我們將會看到一些事情,是只有神可以辦得到的。」
 
  佈道會期間,霍爾分享到,「這不關乎(我們)上達到神面前,其實是耶穌為遇見你而降臨。」
 
  可容納85,000人的蓋洛紀念球場當晚擠得水洩不通,有很多年輕人無法入場。霍爾報告,「昨晚,我們收到3,247份回應福音的卡片和訊息,意味著超過2,000人會從耶穌身上經歷生命的改變。請為跟進的工作禱告,我們不想失落任何一個人。
 
  再加上,很多後台人員回應了福音,甚至有2個中學生走到人群中,分發了2箱聖經……活動結束2小時之後,我還有機會為兩個年輕人禱告。他們無法與會,一直在門外等侍。天門仍然為他們打開。」

年輕人參與充滿球場佈道會。圖/來源:facebook@FTSevent
 
美國各地浸禮不斷
   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巿的城門教會(Citygate Church)牧師裴崔(Eric Petree)表示,「過去2個星期,我們見證了650人在城門教會將生命獻給耶穌,有93人受浸,而昨日(24日)有數百人來到祭壇前,渴望被聖靈充滿。」
 
  佛羅里達州的西布雷登頓浸信會(West Bradenton Baptist)主任牧師萊納(Sam Rainer)表示,「今日(24日)有21人在沙灘受浸。神是良善的,是何等的祝福!」
 
  阡陌教會(Crossroads Church)澤西海岸校舍(Jersey Shore Campus)有17人受浸;休斯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有幾個大學生上完查經班之後,決定在公眾水池受浸;上週,維珍大學(Regent University)有9位學生在沙灘受浸。

美國各地教會都有浸禮舉行。圖來源:twitter@SamRainer、facebook@crossroadschurchjerseyshore、twitter@drjamesmerritt及twitter@GodBehindBars
 
  馬里蘭州大馬士革鎮(Damascus, Maryland)改變者教會(Difference Makers Church)連日來有年輕人不停敬拜。德卡(Jeremy Tucker)表示,「敬拜已持續了41個小時,來自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華盛頓州的年輕人都來聚集,聯同基督的新婦不斷敬拜。」
 
  十字角教會(Cross Pointe Church)的主任牧師梅里特博士(Dr. James Merritt)表示,一名91歲的弟兄在復活節主日受浸。據監獄事工「鐵窗中的神」(God Behind Bars)報告,「7年來監獄首度舉行浸禮,內華達州雷諾巿(Reno, Nevada)的一所監獄有35人受浸。」
 
  邁阿密的基督團契(Christ Fellowship)有14人受浸;印第安納州奧西恩(Ossian, Indiana)的希望宣教教會(Hope Missionary Church)有31人受浸。
 
  禱告焦點:
  1. 求主的靈繼續在全球運行,讓更多人認識基督,接受永生的禮物。
  2. 為得救的靈魂禱告,求主祝福教會的牧養工作,使萬民成為主的門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