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先知預言:台灣是屬於神的

加拿大先知預言:台灣是屬於神的

文/巴里文施(Barry Wunsch),加拿大錘子事工(The Canadian Hammer)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編譯
 
       「加拿大錘子事工」(The Canadian Hammer)的先知巴里文施(Barry Wunsch)在2022年4月25日發了一個關於台灣的先知性異夢信息。此時正值兩岸關係緊張,以下信息謹供參考,請弟兄姊妹察驗內容及代禱,因為聖經提醒我們:「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帖上5:19-21)
 
       在異夢中,我從衛星視圖中看到台灣,看見一個島嶼。島嶼周圍是紅色區域。在台灣的上空,我看到一個不停閃爍、紅色高度警戒的三角形。我又看到一股巨大的白色海浪從西南方向襲來,有核爆炸從海底深處噴發出來。這是一場蓄意的爆炸,而且引發了地震。
 
       有數百艘船隻遭巨浪襲擊被打翻,其他人將罐子丟入水中。街道空無一人,宛如鬼城,沒有一點兒動靜。人們被鎖在高樓、公寓大樓和辦公大樓裡面。聽到人們呼求神幫助的聲音。食物越來越少,這次打擊將影響全世界。
 
       我看到了一座古老的銀色神像,是最大的神像,牠的臉面仆倒在地。大街上的人都穿著白色的防護服,像是軍用機器人,又像一台一台的機器,目無表情,四處走動。我看到這個亞洲大國耀武揚威,展示自己的力量。有一隻大紅靈開始咆哮,但對神來說算不得什麼,宛如一片雲霧,輕輕一吹便消散。這個大國是在向世界展示他的實力,為了讓列國陷入恐懼之中。
 
       幾位領袖在某個公寓的高層聚集,他們一直隱藏自己,預備這一天來到。他們是台灣的關鍵人物,才華橫溢。他們擁有巨大的財富和權力,與神的國對齊並順服神。他們正在與天父一起制定戰略計畫,好制服敵人,為所有的人帶來自由。
 
       我看見耶穌走進房間,依次擁抱了每一個人。當耶穌擁抱他們時,都向他們注入了神的慈愛和能力,他們屬靈的眼睛突然也打開了。耶穌向他們發佈了一項計畫,看起來像一朵「全息雲」(註:一種AR立體投影科技),漂浮在桌子上方,讓所有人都能看到。每一細節都由3D設計,在座的人馬上就能夠解構。
 
       全息圖的光開始隨著天父的心跳動,光譜的顏色也跟著改變。神的盼望和聖靈的工作開始增強,從房間散發出來,直到一個像泡泡的金色盾牌覆蓋了整個台灣。
 
       主說: 「台灣是屬於我的,不屬於任何人。因為是我把台灣立在根基上,沒有人可以奪去我的榮耀,沒有人可以從我手中把他奪去!萬國將看到敵人盔甲上的裂縫。」

       「台灣,我垂聽了你的禱告,看到了你的劬勞。我必為你校準位置,讓你擊中心臟。台灣必曉得我的自由。台灣,你不是孤軍奮戰。我沒有拋棄你。也沒有轉離你。 」
 

       「我在這裡,與你同在。我正在復興你的土地。所以,你當信靠我,剛強壯膽,因為萬國都留意你,並與你同在。」
 
       主的話,聖哉!當堅持到底!

       願神祝福你們,保護你們和家人! 
 
(本文經先知巴里‧文施(Barry Wunsch)本人同意,授權編譯為中文與華人教會分享。)

原文鏈結:https://www.facebook.com/107350368217352/posts/pfbid02WTurNkqNPW3mbJVbCFrUT1xDzwUHGfBQUxGG7pAVWABaab6J7QgGzn6kEGtHqMqrl/?d=n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