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的RPG禱告祭壇


圖片來源: Canva
 
文、圖/ 宜蘭靈糧堂 吳玉蘭姊妹
 
  吳玉蘭姊妹是宜蘭靈糧堂榮耀小組的組員,因著夫妻一起參與在教會的RPG禱告,不僅夫妻關係得到改善,更經歷在禱告中與神同工的平安與豐盛。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大家好!我是榮耀小組的玉蘭,我要在這裡分享經歷神的恩典之路。去年年初在小小組分享,和先生因為個性的不同而常常會有意見分歧、爭辯不休,夫妻的關係並不融洽。我的小組長秀琴師母,為我安排做醫治釋放。當時牧師與師母花時間聆聽我的情況並引導我、為我禱告,也進行一些醫治釋放的流程,在此感謝牧師和師母的付出與帶領。
 

  之後,神也開始在我和我的家庭中動工,我和先生平時固定參加主日與委身在小組當中,常常在小組中得建造與安慰,爭辯的次數也漸漸變少。去年11月,教會推動21天禁食禱告,先生主動提議參加禁食禱告,一起參與神的工,我們開始一起為自己、家庭、教會、城市及國家來禱告,和先生的關係更有了不一樣的氛圍與改變。
 

吳玉蘭姊妹(前排右二)與先生(前排右一)關係變好
 

  有了禁食禱告的經驗,我們開始天天抽出時間,一起來到神的面前,跟著教會的週報,選擇兩首詩歌,用教會教導RPG復興禱告的方式與步驟開始禱告,整個過程十幾分鐘到半小時不等。我和先生有時候會到台北、桃園,在開車的路上,我們也會一起RPG禱告,我們邀請神在我們中間與我們同在。車子成為我們的聖所、禱告的城堡,也成為我們移動的祭壇,那種經驗非常奇妙與美好,神也保守我們一路的平安與豐盛。
 

吳玉蘭姊妹和先生在車內禱告
 

  雖然我和先生偶而還是會爭執,但我們只要緊緊跟隨神,抓住每一個與神同在的機會,同心合意來到神的面前,獻上我們最真實的禱告,用心靈誠實來敬拜愛我們的天父,祂會看顧保護我和我的家、在我的家庭做新事,讓我的家庭也蒙恩、蒙福,讓我的生命與生活也變成一首讚美神的詩歌獻給神。

  感謝讚美主!榮耀歸給神!平安歸給祂所喜悅的人。
 

吳玉蘭姊妹全家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