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守望者,就位!

      「守望的啊,夜裡如何?守望的啊,夜裡如何?」(賽21:11b)

 

       大衛王是個守望者。他還是牧童時,就懂得看守、保護和拯救他所牧放的羊群;相信大衛深知守望的重要。在他成為以色列王前後,時常南征北討,也常有外敵犯境,因此設立了國家、城市的守望者,傳報信息。

 

       先知以賽亞、耶利米和以西結都提到守望者,在高處或在望樓上守望城市、守望國家。特別是時局緊張時,守望者更是要日夜警醒,堅守崗位,確實盡責。神之所以揀選、呼召和設立守望者,是出於祂的愛和保護。守望者在他職責範圍內看見敵人從遠方來時,必須向王或領袖提出警戒,以便做好抗敵預備,免去攻擊或入侵。倘若守望者沒有作出警戒,神會究責。

 

       國家、城市需要守望者;家庭、社區需要守望者;神的教會也很需要守望者!神正在呼召教會的守望者起來守望教會、守望牧者和他們的家庭;神也要牧者忠心、警醒地守望託付給他的羊群。

 

       願神在各個領域都興起守望者!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4WKZmD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