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主賜平安

 

       主耶穌總是要我們向前、往前、不放棄、心存盼望,祂不要我們停留在灰心、沮喪、害怕、擔憂之中。祂要我們知道,只要靠著祂,祂必加力量,使我們凡事都能做,因為在祂毫無難成的事。更何況我是祂的兒女,祂必成全關乎我們的事。

 

       主耶穌總是會給我們機會,從錯誤中和失敗中學習修正後再站起來。在這歲末年終,讓我們為自己分別一點安靜的時間,在主面前思想這一年所經歷和所學習到的功課是什麼?讓主對我們心說話,並提示我們該怎麼做調整。

 

       主渴望我們花時間跟祂在一起,祂渴望與我們分享祂的神聖安息,使我們可以重新得力。沒有什麼比被主同在的安息所充滿和包圍更美好了!祂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路2:14)感謝神!兩千多年前主耶穌降生在卑微的馬槽中,為世人帶來赦罪的救恩、豐盛的人生和永恆生命的應許。讓我們常常以感謝為祭獻給祂,不忘我們如今成了何等人,是蒙了祂的恩才成的。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804gbd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