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以馬內利

 

       相信約瑟為著未娶過門的馬利亞已懷孕的事苦惱好一陣子,主差祂的使者在約瑟的夢中說明緣由,要約瑟把馬利亞娶過門。這個超自然的會遇,讓約瑟毫無異議地順服了下來。

 

       天使言簡意賅表示:「馬利亞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她會生一個兒子,要給祂起名叫耶穌;祂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這事是應驗先知以賽亞的預言:『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參太1:20-23)

 

       神的心意是要與人同在,恢復祂起初造人的心意。因此耶穌基督的降生是神與人和好旅程的開始,是聖父、聖子和聖靈一起進行的偉大救贖計劃!如今耶穌基督仍然在做將人從罪惡裡拯救出來的工作!祂仍然信守承諾與信靠祂的人同在!

 

       先知以賽亞還預言:「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祂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祂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祂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賽9:6-7)因此,我們相信:神的國必要降臨,這世上的國也必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804gbd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