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事奉中心 福音講座》Why not me 到Thank God, it’s me 一段自我到無我的職場人生故事




時間:9月25日(六) 14:00-17:00

地點:雅各科技股份有公司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一路10號(路竹科學園區,高苑科技大學對面)

講員:李紹齡姊妹(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

主題:Why not me 到Thank God, it’s me  一段自我到無我的職場人生故事

備註:免費參加

對象:

1. 希望管理與實踐自己的人生和目標的朋友

2. 希望家庭、婚姻能蒙福的朋友

3. 處教養低谷,渴望親子關係翻轉的朋友

4. 懷疑是否真的有 神的朋友

5. 各宗教的慕道友

主辦:雅各事奉中心-華人工商團契」
詳洽:0918-536236 楊麗仙姊妹
   0926-002181 陳文玲姊妹

經文:【箴言書16章9節】

      因我們 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講員簡介:

  從小生長在嚴格家庭的 李紹齡,曾經是一個凡事只靠自己的人。完美主義、追求卓越的她,在年輕的27歲便已名利雙收,成為知名廣告公司總監,不僅創下著名廣告公司最年輕主管的空前紀錄,而其歷任數個大公司高階主管的經歷,也令她一路走來,意氣風發,不折不扣是個人人眼中的女強人。

  但究竟是什麼樣椎心刺骨的經歷,使得她一身傲骨被破碎,從驕傲自大,轉變成為謙沖自省,並重建成為祝福多人的生命呢?歡迎一起來聽聽她精彩的生命故事!

講員經歷:

    奧美廣告 業務總監

    傳立媒體代理商 媒體購買總監

    商業周刊整合傳播部 副總經理

    台灣世界展望會 資源發展副會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