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理蓮紀念營地「聖經文化園區」 即日起至12/5 神學院師生免費運用地景授課

  秉持「要為主多多使用」的使命,基督教芥菜種會附設孫理蓮紀念營地,提供聖經文化園區,免費讓在校的神學院師生,實際運用園區地景授課,希望有助於神學生未來的福音工作。即日起至12月15日,開放每週一及週四免費入園,活動採預約制,相關辦法及申請表單請連結https://reurl.cc/NR0E3x 或電詢02-7703-0313由專人服務。

  聖經文化園區設有臺灣首座依照聖經新舊約時期所規劃的建築,園內所有器物皆按聖經記載,仔細考察後以1:1尺寸比例製作。芥菜種會基於傳揚福音的使命,除了開放社會大眾預約入園參觀,同時致力深化神學教育,即日至12月15日,免費讓神學院師生提出入園教學申請,希望透過全台唯一的聖經文化空間,促進神學生對基督信仰、聖經文化,及基督神學歷史文化脈絡有更多學習及了解,名額有限,歡迎神學院的師生把握機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