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無變有的人生!⋯⋯從想給更多開始!

日期:2024/3/30(六)
時間:下午2:00~5:00
地點:雅各科技股份有公司
         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一路10號
        (路竹科學園區,高苑科技大學對面)
主講人:汎古數位執行長 凃文如 Jasmine
講題:「使無變有的人生!⋯⋯從想給更多開始!
                
經文:「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馬太福音四章19節)
 
【簡介】
    凃文如 過去是一位行政櫃檯小職員,如今卻是一位數位行銷公司的CEO。自己一路走來,有著許多神奇的經歷。起初學歷不高的她,面對職場上高學歷同儕與上級下屬關係,有著許多的壓力; 之後轉換跑道,從完全沒經驗的業務員當起,到績效冠軍的千萬業務員,有著令人羨慕的高薪與資源。
 
    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她放棄了原本的高薪,面對重重的困難,從零開始創業,到目前與許多知名公司的合作呢? 現在的她雖然忙碌且要面對經營的壓力,但也有著許多的恩典與祝福在她的人生中。凃文如 一步一步的在每個新的職場領域中獲得成功的秘訣到底是什麼呢?一起來聽聽她精彩的生命故事與分享吧!不要錯過這次的“職場講座”喔!
 
經歷:
●2013年7月創業:汎古數位媒體行銷(股)
    ■工作領域:國內B2C平台、國際B2B全球行銷
●經營客戶:101商場數位轉型、冠德建設集團數位轉型、華歌爾品牌行銷
●網路廣告AE:聯合線上資深業務 連續4年第一名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