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40天禁食禱告》 聖靈奇妙作為 敬拜讚美禱告尋求神國降臨


劉怡芳傳道(城市合一祭壇)分享。擷取自Zoom會議室

 【記者魏麒原連線報導】從7月7日開始如火如荼在線上Zoom直播進行著全球40天禁食禱告、61天的24小時敬拜讚美。領受此異象並傳遞和推動的Ruth師母,以及宋銘良牧師(新加坡)、王祖祥牧師(馬來西亞)、陳添榮牧師(馬來西亞)、Tony Mulia Song牧師(印尼)、Anto IDN牧師(印尼)及Sarah Say姊妹(印尼),以及從台灣嫁到新加玻的劉怡芳傳道(城市合一祭壇),於14日在線上聚集分享這一波禱告運動的異象及領受。

 全球40天禁食禱告(7月7日至8月15日)及61天的24小時敬拜讚美(7月7日至9月5日),於6日晚間10點在Zoom平台上直播由台灣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和原民團隊帶領啟動的禱告會。因第一天7月7日是台灣泰雅爾復興49週年,所以同步啟動,與神對齊,與列國對齊,呼求聖靈更大的澆灌,帶來全地的復興。

 「這次禱告及敬拜讚美運動全是聖靈奇妙的作為!」Ruth師母說,前年因著「合一禱告城牆」異象,她回到馬來西亞,經馬來西亞國家禱告網絡同意,全面推動3項禱告運動,一、禱告城牆。二、牧者嚴肅會。三、全國247線上敬拜讚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推動禱告城牆的第一天,新冠病毒疫情明顯下降,「神告訴我們,當基督身體聚集,同心合意恆切禱告時,神的手就會介入我們的國家做新事,保守國家脫離更嚴重的病毒散播。」

 因著馬來西亞全國247線上敬拜讚美於7月11日結束,遇上馬來西亞、印尼及台灣疫情同步攀升,「合一禱告的網絡為要預備列國進入新一波的復興,末後的一波大收割。」Ruth師母說,她把神給的合一禱告城牆的異象,跟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及台灣父老分享,父老都認為「是時候了!」列國基督身體應與神對齊,彼此對齊,走在一起,彼此守望禱告,因此從7月7日開始全球40天禁食禱告及61天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

 面對這一波嚴峻的疫情,Ruth師母說,我們眼目不是定睛在疫情,也不在經濟危機,或是四周的風浪,而是定睛在榮耀的君王。透過全球40天禁食禱告及61天同心合意的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歡迎榮耀的君王進入列國,復興、醫治、修復、重建我們。

 這波全球性運動才剛開始,這是聖靈啟動的運動,Ruth師母說,目前最重要的是,時時刻刻尋求明白神的心意,順服聖靈的引導,遵行祂的旨意,一步一步作成祂的工。相信在未來的日子,神會繼續動善工,帶領不同禱告網絡進入禱告運動的水流,彰顯神自己的榮耀。

台灣合一恩膏要帶來東南亞國家合一的突破

 城市合一祭壇劉怡芳傳道表示,去年3月從台中嫁到新加坡,她過去幾年在台灣,跟西海岸聯禱會推動跨區域的西海岸合一祭壇,建立247禱告城牆,經由大家集體的努力,帶來西海岸屬靈氛圍的突破。她認為區域性屬靈突破,不是單靠一間教會或一個城市,而是需要眾教會、城市連結敬拜禱告,得著為土地禱告的權柄,藉著敬拜禱告尋求神的心意,且「合一」是神心中最大的渴望,也是區域性屬靈突破的關鍵。

 怡芳傳道說,因著台灣父老過去年日,不斷在各城市推動合一的旅程,感受到屬靈合一的突破。去年3月她嫁到新加坡,神就把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3個東南亞國家合一的負擔放在她心中,盼望台灣合一恩膏也能帶來東南亞各國合一的突破。去年9月她參加住棚節活動,為東南亞禱告時,神給她3個感動。一、恢復耶和華神的節期。二、帶動東南亞合一祭壇。三、預備海島的敬拜。

 於是今年3月她就跟宋銘良牧師促成3月14日8間華語教會合一敬拜禱告祭壇,感受神榮耀運行在當中。後來,她把新加坡合一的異象分享給Ruth師母,促成6月17日馬來西亞、印尼及新加坡三國合一的祭壇。

 「原以為要花10年預備海島的敬拜,沒想到神的工作如此快速!」怡芳傳道說,61天的24小時敬拜讚美旅程,也在7日跟著全球40天禁食禱告水流同步啟動,且帶著泰雅爾原住民靈風吹起迎向50禧年的恩膏,列國一起來到神寶座前,尋求神對亞洲及列國的心意,相信必能推開黑暗權勢,奪回亞洲及列國命定。願神國降臨到亞洲,願神的旨意行在亞洲。

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牧者齊聚線上分享。擷取自Zoom會議室

 馬來西亞王祖祥牧師說, 6月17日馬來西亞跟印尼、新加坡三國牧者同工在一起禱告敬拜,因著過往有很多種族、經濟、政治的歷史包袱,因此在屬靈上彼此認罪悔改、修復關係;馬來西亞陳添榮牧師說,原本7月11日要結束42天的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結果他在7月6日中午休息時,神給他「皇家車隊」的異夢,要他繼續陪伴「皇家車隊」剩下的旅程,夢醒就接到6日晚上要開始啟動全球40天禁食禱告及61天敬拜讚美運動。他相信這是神的工作,要號召我們進入更大區域的合一,進入新領域的爭戰。

 「神給42天的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太奇妙了!」積極參與馬來西亞禱告運動連結的陳德美(Sarah Say)姊妹說,因著聖靈奇妙的帶領,Zoom平台24小時持續不停的敬拜讚美,每個團隊領一個小時時段,讓馬來西亞眾教會敬拜讚美團隊興奮,紛紛報名認領敬拜時段,而且供不應求。結果42天結束,神帶領馬來西亞突破國界,進入全球敬拜讚美運動的水流,很感恩。

2021.7.14.20:00發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