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歐洲」吸引歐洲年輕人親近神 成為「攪亂天下」新世代

  【綜合報導】始於2019年,歐洲20個基督教機構按使徒行傳的感動,合辦「復興歐洲」(Revival Europe)為期5天的跨年聚會,接著更在2月份舉行40週為歐洲40個國家禁食禱告。「復興歐洲」在「第二十屆歐洲領袖論壇」(European Leadership Forum)報告2022年最新動向,該事工以禱告、悔改和敬拜為核心,但求上帝觸摸這個世代的年輕人。
 
  「復興歐洲」總監、國際學生福音團契(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of Evangelical Students,簡稱IFES)歐洲福音培訓統籌布蕾兒(Sarah Breuel)本身是意大利人,與新任主席佩提(Dave Patty)携手推動事工。該事工與其他看重宣教和屬靈復興的事工一同服事,強調合一。該事工還分別為聖「花大量時間禱告,讓神在歐洲每個地區吹進清新氣息」。
 
「復興歐洲」總監布蕾兒(左)、「復興歐洲」主席佩提(中)及IFES秘書長亞當斯(右)分享異象。圖/來源:Evangelical Focus/Joel Forster

  布蕾兒表示,「我們一同站立,因為我們渴望上帝做一些比任何事工都要大得多的事情,在我們努力建造方舟的同時,渴望你們也為神向人吹氣禱告,相信祂會降下雨來。」
 
  「復興歐洲」將於年底在德國卡爾斯魯爾(Karlsruhe)舉行學生特會,透過走禱、數位版天路歷程走遍歐洲復興歷史足跡。早在半年前,有超過1,500名來自90個國家的學生報名。
 
  布蕾兒接受訪問時表示,挪亞方舟的故事對我們團隊別具意義,包括:
  一、廣度:我們預計有3,000人參加特會。
  二、深度:培育新興領袖,包括奮興家、關鍵學生領袖和復興大使。
  三、本土化:在復興種子地區彼此激勵,重燃火種。
  四、陸地:於2023年會在2,200間大學內走禱,還有IFES的「火光」247禱告。
  五、歷史性:透過數位天路歷程,學習神在過去做過什麼,將來又會做什麼。
 
  IFES秘書長亞當斯(Tim Adams)表示,IFES支持「復興歐洲」要走的下一步。「傳福音、門訓和宣教一直以來是IFES關心學生事工的標記,在2019復興聚會,學生帶著熱情和委身回到自己的國家,我們感到震奮。
 
  「其後,復興歐洲事工的異象和呼召不斷成長,我們相信現在是適當的時候,讓團隊具備架構和組織,我們會繼續為布蕾兒和她的團隊禱告,為歐洲學生帶來耶穌的好消息。」

布蕾兒帶領百位「復興大使」走訪腓立比復興軌跡。圖/來源:instagram@reviveeurope
 
  論壇當日以「攪亂天下」(徒17:6)為主題,講述福音如何傳到歐洲大陸,帶出3個要點:復興人心、復興大學、復興歐洲。論壇提供不同研討會供與會者選擇,包括來自歐洲各地的見證,生動的敬拜,以及從大學的福音裝備到整體宣教和跨文化宣教等等。
 
 
  禱告焦點:
  1. 求主聖靈大大運行在歐洲,重燃歐洲復興之火,得著這個世代的年輕人。
  2. 求主祝福「復興歐洲」事工,運用創意和熱情廣傳福音,帶來屬靈大豐收。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