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復興領袖呼求聖靈的火 點燃歐洲年輕人渴幕神的同在及話語

  【綜合報導】阿根廷復興領袖福蘭德佐(Claudio Freidzon)牧師受邀在7月15日,「覺醒歐洲」於荷蘭鹿特丹所舉辦的「2022呼召歸回」(Call Back 2022)特會中分享信息,透過自己的異象和服事神的經歷,鼓勵這世代的年輕人渴慕神的同在,得著聖靈的能力,領受天上的火,回到自己的地方,為耶穌走上街頭宣講福音。

聖靈的火和復興的定義
       「2022呼召歸回」的第二天,福蘭德佐呼籲年輕人要渴慕聖靈,因為屬靈的覺醒跟復興全在乎祂的運行。他求主賜下聖靈的火,觸摸每一個人,將這火帶回自己的家庭和教會。他禱告,「我們需要聖靈的火,耶穌請祢來,聖靈請祢來,我們要看見神蹟,看見更多人進到教會,看見年輕人敬拜祢。我們呼喚所有年輕人都歸向祢。」

       他又為歐洲年輕人代求,「耶穌,請祢再次復興,我們需要喚醒歐洲,求祢差遣聖靈到每一個地方,完全的轉化,完全的自由。在這裡每個人離開會場之前,都愛上神的話語。復興是賦予我們力量去感動下一代,帶來自由。復興是回到神的話語,在街道上與耶穌同行,而復興者是在學校、職場分享主耶穌的信息。不僅僅每個星期日在教會經歷到復興,而且透過每一日的讀經、禱告遇見耶穌。」

福蘭德佐牧師。圖/來源:擷取自YouTube@AwakeningEurope2014

服事歐洲的異象
       福蘭德佐接著分享如何領受服事歐洲的異象。1992年,他在一間很不錯的教會服事,主耶穌也稱許他做得好,但主對他說可以做的還有更多,於是他便向神呼求。幾個禮拜後,他與其他牧者在一個可以容納6萬5千人的球場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專程過來,看看神要做什麼新事。

       當時,有一位先知對他說,「主耶穌要差遣你到歐洲,因為那裡將有前所未見的覺醒。」30年過去了,世界變得很糟,面對健康、經濟、政治等各種衝擊,卻是聖靈運行、彰顯神的榮耀的時候,這也是他來到歐洲的原因。

       福蘭德佐表示,「我相信烏克蘭的情況正應驗了那句預言,所有人都會經歷覺醒,再一次點燃神的火,就是對失喪靈魂的熱心,過滿有聖靈、得著權柄的得勝生活。

       「這一次聚會有如馬可樓那一天,我們同心合意聚集。你知道嗎?馬可樓的禱告之後,教會在一日之內增長超過3千人。你的教會將會經歷改變,教會的大門要為末日大豐收而打開。」

與會者積極回應呼召。圖/來源:擷取自YouTube@AwakeningEurope2014

渴慕神的同在勝過神的能力
       出埃及記33章15節提到,「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

       神的權能啟示祂會做些什麼事,而神的同在則啟示祂是誰很多人都知道神的能力,聽過許多見證,知道神如何醫治人,福蘭德佐認為,基督徒要的不單單是神的能力,而是神祂自己。

       他又以耶穌醫治10個痳瘋病人為例,當中只有一個人回去找耶穌,回到祂的同在。「我們要認識神,專注於祂的同在。」

       耶穌在會堂宣讀以賽亞先知的預言,「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路4:18)然後祂對所有在會堂的人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21節)

       福蘭德佐表示,現今的世代都被不信的世代所包圍,「耶穌當時站在眾人面前讀經,表示神的靈用膏膏祂,而這預言已經應驗所有人的耳中。福音是為了今天,神的道也是為了今天,重要的是神的道今天已經應驗。因為現今的年輕人不相信神的道,也不再愛神;對神沒有興趣,也不會跟別人談論。」

 

  「然而,另有一個世代渴慕神,他們為耶穌的愛而燃燒,宣讀神的話語永不止息,而今日就是覺醒歐洲、復興歐洲的日子。耶穌要顯明祂的同在和能力

  聚會結束前,福蘭德佐及「覺醒歐洲」創辦人費茲傑羅牧師(Ben Fitzgerald)帶領在場年輕人追求領受聖靈,得著聖靈的火,再次經歷復興。

費茲傑羅帶領與會者領受聖靈。圖/來源:擷取自YouTube@AwakeningEurope2014

禱告焦點:
  1. 求主聖靈向歐洲年輕人啟示祂自己,讓人人都渴慕祂的同在和神的話語。
  2. 求主興旺歐洲教會的福音工作,眾教會也竭力保守合而為一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