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教會呼籲全國2.24禁食和禱告

烏克蘭教會呼籲全國2.24禁食和禱告
 
 
  【綜合報導】俄烏戰爭滿週年,戰爭仍延續著。隨著戰爭的進行,每天都有更多的平民和士兵死亡。烏克蘭教會委員會和宗教組織呼籲烏克蘭所有教派在2月24日在社區舉行全國禁食和禱告活動,並積極開展慈善工作。
 
  烏克蘭教會委員會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一年即將結束。但在媒體報導上得知俄羅斯將動員軍隊對烏克蘭進行第二次大規模進攻。而數以百萬計的信徒每天都在祈求戰爭的結束,烏克蘭需要上帝的力量來打敗侵略者。
 
  現在戰爭還在繼續,每天都有平民和士兵死去。大多數專家和分析人士指出,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是決定性的,可以扭轉戰爭的局勢。
 
  「全國禁食、向主禱告和行善是上帝所賜的超自然武器。」有許多關於這些超自然武器如何改變戰爭的歷史例子,就像以色列、美國和其他基督教國家一樣。因此呼籲烏克蘭所有教派於2月24日在社區宣布並舉行全國禁食和禱告活動,包括晝夜禱告、禁食和積極開展慈善工作。
 
禱告焦點:
1. 求神垂聽烏克蘭教會的同心禱告與呼求,賜下平安。

2. 求神介入使俄烏戰爭結束,雙方不再有傷亡,百姓得安慰,和平臨到兩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