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疫情守望代禱】



     台灣本土新冠疫情更新,21日指揮中心記者會公佈新增75例確診本土病例,20例確診病例死亡,累計共569人病逝。

• 士林區護理之家群聚感染

     北市士林區某護理之家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北市衛生局表示,從8日至今已有48人確診,包含32名住民、16名工作人員,其中有3人已病逝,正在調查該機構是否有隱匿疫情。
 

     衛生局簡任技正王素琴強調,士林區是因為有這起群聚案確診數才超越萬華,並不是變成熱區,市民不用驚慌,環保局會完成機構內外的清潔消毒。

• 國軍桃園總醫院爆發院內感染

     國軍桃園總醫院(前身為陸軍804醫院)爆發院內感染,今(21)日新增1名家屬確診,20日國軍桃園總醫院新增4名病患、5名看護確診,外加先前染疫的2名護理師、2名親友,整個感染鏈,一共造成14人確診。
 

     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表示,院方採取紅、黃、綠區管控,擴大隔離按照接觸人員範圍開6條線採檢,預計達2,000多人。
 

     全院繼續停止門診、急診及住院,並延長3天到6月24日。將在全院清零安全後,才會恢復該醫院部分運作。
 
• 北農群聚感染擴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風暴擴大,目前有20名員工確診,還有批發市場、承銷商18人確診,據了解,還有7位負責包裝蔬果的派遣工也確診,目前累計確診人數達45人。
 

     北市產發局市場處指出,市府在端午假期即啟動北農快篩專案,截至目前已有451位人員完成快篩,對於確診人員第一時間協助處理,並依法匡列居家隔離者,避免疫情擴散。
 
• 前線醫護特殊案例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日前收治一名確診病患,因在插管急救時,急診醫護遭病患嘔吐物噴濺而染疫,其中一名為懷胎30週未接種疫苗的護理師,確診後醫院即刻提供最妥適的安置及治療。
 

     16日傳出病情惡化,出現發燒40度、雙肺浸潤,據了解,主治醫師評估其狀況「已到臨界點」,即刻協助轉院至台大醫院治療,當天緊急剖腹產子;陽明院區表示,該護理師目前狀況穩定,孩子也無染疫。
.
.
請代禱:
1. 為台灣疫情止息、傳播鏈完全被阻斷禱告。
.
2. 為台灣前線醫護人員、第一線工作人員的身心靈健康、壓力能得釋放來代禱,願神成為他們隨時的力量和幫助。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禱告雜誌六月
請瀏覽 https://reurl.cc/5rqXEq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