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公寓倒塌救援禱告】



     美國佛州靠近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的一棟濱海公寓高樓於24日凌晨1點半突然倒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10人受傷,警方回應至少有99人仍失聯。現在救難人員還在瓦礫堆中搜救,死亡人數恐怕會繼續增加。
 

     根據CNN報導,這幢大廈建於1980年代,共12層樓,內有136戶公寓,居住率不低,位於東北側約55戶在崩塌中被摧毀。警方說明,截至週四(24日)下午,已找到53名住戶,但至少仍有99人失聯,比早前估計的51人更多。失聯者不一定都在大樓內,有可能是尚未和親友連絡,才被列入失聯名單。
 

     邁阿密消防部門則回報,到目前為止,已經從公寓救出35人。搜救很可能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而大廈管理員表示「裡面住滿了人」,死亡人數恐怕還會增加。
 

     另外,根據當地天氣預報顯示,一場風暴正朝邁阿密沿海移動,將可能會出現暴風雨,以及水龍捲等災害,增添救援難度。美國總統拜登已和邁阿密戴德郡郡長通聯,並聽取災害簡報。拜登強調,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已準備好提供協助,若佛州州長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聯邦單位就會立刻提供資源。
.
.
請代禱:
1. 為邁阿密戴德郡濱海公寓的搜救行動代禱,願神開恩,失聯者能盡快找回,並讓消防及救災人員能及時找到在瓦礫下有生命跡象的人。
.
2. 為救災行動能不受正來臨的風暴所影響,願神保守所有救援人員的安全。
.
.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禱告雜誌六月
請瀏覽 https://reurl.cc/5rqXEq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