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移民兒童的人權狀況禱告】



     自拜登上任以來,因推翻多項川普時期的反移民政策,造成邊境移民數大增。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問題愈演愈烈。

     據BBC獨家調查發現,美國德克薩斯州沙漠的邊境拘留中心裏,移民兒童的人權狀況和生活條件令人擔憂。有承包商強暴孩子或員工與男女孩發生關係,甚至性虐待。曾居住收容所的男童表示,食物是生的,住宿環境太擁擠,導致新冠肺炎病毒、頭蝨散播,沙塵暴讓營帳被吹起,灰塵都跑進去,更有不少孩子嘗試在拘留中心自殘或自殺。

     但當BBC詢問有關當局所涉及的指控,從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所得的回應卻是﹕「他們提供標準的照顧給兒童,包括乾淨、舒適的食物及床」。

     美國白宮23日發表一項聲明表示,副總統Kamala Harris將在25日首度前往美墨邊境視察,主要目標放在與移民國家領導人及相關團體合作,從改善該地區的經濟及生活條件著手。她的目標是希望為瓜地馬拉、薩爾瓦多、洪都拉斯和墨西哥等地的居民,提供對「未來的希望」,讓他們不再認為一定要離開家鄉才能獲得更好的機會。
.
有關報導﹕https://pse.is/3j8cbp
.
請代禱:
1. 為現在暫時居留所的移民兒童,能得著美國政府的正視被妥善照顧及人權保護來代禱。
.
2. 為所有在邊境拘留中心的孩童禱告,求神醫治身心靈受創的孩童,以及確診新冠肺炎病毒的孩童。
.
.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禱告雜誌六月
請瀏覽 https://reurl.cc/5rqXEq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