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雜誌》NO.1 接回源頭




【圖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禱告雜誌》編輯室】聖經中充滿了上帝豐富的智慧和指引。因祂名稱為「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祂必引導、祂必幫助。上帝的百姓首先追求、渴慕的,就是這位全知、全在、全能的上帝隨時隨事同在!

 

 上帝透過聖經對我們說話,而我們是透過禱告向祂說話,使我們在生活中經歷祂的同在和作為。在重要的時期和季節,祂也會透過祂的僕人來說明祂的心意。

 

 當我們禱告時,會吸引天父上帝側耳傾聽;祂會被我們個人、家庭、教會、小組、不同族群,2、3個人的禱告吸引而來。祂確實會回應禱告,在舊約,祂透過先知應許我們,求告祂,祂就應允,並將我們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我們,甚至會將列國、地極賜給我們為基業、為田產。在新約,主耶穌更是肯定地應許我們:「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2021年,後疫情時代的一開始,讓我們立志天天接上生命、智慧和能力的源頭:聖父、聖子、聖靈。回到起初單純的愛,在家庭、教會、職場與神同行!聚在一起,合一禱告,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從上帝那裡來到!

 

 由《國度復興報》轉型的《禱告雜誌》No.1在舊曆年前出刊了,期待在這個充滿喜慶的節日裡,持續見證眾教會及弟兄姊妹們在合一禱告裡經歷得勝!

    閱讀《禱告雜誌》1、2月號 NO.1 電子書:https://reurl.cc/e96OOW
    下載《禱告雜誌》1、2月號 NO.1 PDF檔:https://reurl.cc/W30Lz9

    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

  file spotify logo png 4apple podcast logo logo podcastsanchor
    歡迎「以教會為單位、酌量索取」《禱告雜誌》實體版。詳洽:(02)2367-3003。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