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雜誌》3月No.2 恆切禱告


【圖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禱告雜誌》編輯室】禱告雜誌3月No.2出刊了!眾教會牧者大聲疾呼「壇上的火不可熄滅」,也親身經歷在RPG復興禱告小組中彼此扶持的輕省;RPG復興禱告小組不單是神自己興起的運動,更是神給台灣的禱告利器,神蹟奇事不斷在各個禱告小組中發生,轉化已經啟動!

   兩千多年前,耶穌升天之後,門徒們回到耶路撒冷城,開始聚在一起「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徒1:11-14),以禱告等候聖靈的降臨,得著能力為主作見證。這群門徒的同心合意恆切禱告,帶來了世世代代的影響,直到如今。而且,還要繼續下去!

   聖靈降臨、復興發生、福音廣傳……,一切都是上帝的計畫、上帝的工作,然而,祂是先尋找一群忠心恆切禱告的人與祂同工。

   上帝在台灣興起了這波「復興禱告小組」(RPG,Revival Prayer Group) 的浪潮, 我們需要把握機會乘浪。懇求聖靈繼續幫助我們,在這黃金十年中,讓「同心合意恆切禱告」成為一種自然而然、自發性、普遍性的基督徒生活,深深扎根在上帝的百姓當中,無論男女老少,都在禱告中結伴同行,世世代代延續。

   主來的日子近了!盼望在家庭、教會、社區、職場、城市、校園……,有大量的RPG復興禱告小組成立,讓上帝各樣奇妙的作為不斷彰顯,得救的人數快速增加。願人人禱告、家家戶戶禱告、處處禱告、時時禱告;禱告主、呼求主、仰望主、等候主,讓台灣的地上、天空被禱告的聲音充滿!

   閱讀《禱告雜誌》3月號 NO.2 電子書:https://reurl.cc/L0WzmL
   下載《禱告雜誌》3月號 NO.2 PDF檔:https://reurl.cc/kZn0bG

   聆聽《禱告雜誌》Podcast:
  file spotify logo png 4   apple podcast logo   logo podcasts  anchor
   歡迎「以教會為單位、酌量索取」《禱告雜誌》實體版。詳洽:(02)2367-3003。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