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彰化防疫旅館火災代禱】



     昨(30)日彰化火車站附近、15層樓高的喬友大樓於晚間近8點發生火警,7至9樓的防疫旅館裡更有31人受困。

     位於7到9樓的防疫旅館有29名檢疫者、2名工作人員。警消動用雲梯車漏夜搶救,在今天凌晨2點多控制火勢,凌晨3點35分救出所有人,共花了8個小時。

     據了解,搜救行動從昨晚7點48分持續到今天凌晨3時35分。這場意外造成22人送醫,其中4人不幸身亡,分別是3名房客、1名消防員。8名倖存房客則安置在其他防疫旅館,另有1名工作人員平安無事。而意外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在火警發生後就趕到現場指揮的縣長王惠美於凌晨發出聲明稿,表示救援緩慢是因為火勢延燒,濃濃黑煙往上竄升,也阻礙雲梯車視線,加上入夜斷電,室內漆黑,加重搜索困難。
.
.
請代禱:
1. 為因此火災罹難者的家人代禱,求主安慰,也求主醫治受傷者,早日康復。
.
2. 為火調人員盡速釐清失火原因、政府有關單位加強防疫旅館的消防安全禱告。
.
.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