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馬來西亞疫情守望代禱】



     COVID-19的新變異病毒持續影響著各國疫情,不但台灣本土確診和死亡人數上升,馬來西亞亦面臨第3波疫情,23日以來的新增確診比例,已經連續7天超越印度。

     馬來西亞首相慕尤丁(Muhyiddin Yassin)28日表示,宣布實施最新全國封城措施,自6月1日起封城兩週,禁止所有跨州、跨縣旅行和社交聚會,僅維持必要的經濟及服務領域活動,首階段預計實施至6月14日。

     星洲網報導,在連續3天單日新增確診數超過7,000後,28日首度突破8,000大關;30日通報新增6,999宗確診,總數達56萬5533例。馬來西亞總計2,650人喪生,40%的病歿者都是在這個月通報紀錄,比去年染疫病逝人數大增將近5倍。

     因COVID-19病例激增,政府計畫再設立5座大型疫苗接種中心,並讓私人醫生加入施打行列,力拚單日15萬人接種疫苗。

     政府還表示,具高度傳染力的變異病毒正在考驗大馬的醫療體系。馬來西亞市民於29日紛紛出外採買食品,超市外大排長龍。
.
.
請代禱﹕
1. 為全球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新變異病毒的傳播鏈能被阻斷來代禱,並為著世界衛生組織(WHO)與中國大陸能有清晰的病毒聯合溯源調查禱告,以杜絕未來出現其他病毒。
.
2. 為馬來西亞政府明日起封城兩週,能及時防止病毒散播代禱,求神幫助政府官員有效安排5座疫苗接種中心的設立、供應醫療體系有關人員的資源及支持,市民及社會活動能在防疫措施下保持健康及穩定的生活。同時求主醫治染疫者及安慰亡者的家人。
.
成為祝福列國的勇士﹕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馬來西亞封城兩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