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居住史泰登島華裔代禱】



     最新數據顯示,愈來愈多紐約華人湧入的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槍擊和重竊案等犯罪率均有上升,加上時報廣場發生多起光天化日襲擊後,島上分局16名警員隨即被調派曼哈頓增援。不少人開始擔憂當地治安;居住在島上的華人表示,由幫派鬥爭引起的槍擊案時有發生,希望市府不要再忽略史泰登島,能加派警力駐守在島上。
 

     同時,在新一批警校畢業的新警中,沒人被派往史泰登島;史泰登島和布魯克林南區民選官員日前致信給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市警總局局長Dermot Shea,要求在下批畢業的學生中安排至少85人到島上分局執勤。
 

     調查紐約市犯罪率數據的CompStat近日釋出報告顯示,儘管輕竊、汽車盜竊案等犯罪率較去年有所下降,但最令人擔心的槍擊案卻上升了;今年到6月27日為止,島上已發生20起槍擊案件,比去年上漲33.3%,大多涉及幫派。
.
.
請代禱:
1. 為居住在史泰登島上的華人得著政府警力的增強保護代禱。
.
2. 為美國各大城市的犯罪事件減少,人民人身安全有保障禱告。
.
.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