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邊境危機守望代禱】



     近日成千上萬的未成年非法移民,湧向美國與墨西哥邊界,其中許多是兒童和青少年。他們仰賴美方的暫時收容,等待投靠「照顧者」(sponsor)並聲請庇護程序的希望。當中又以瓜地馬拉國民數量最多。

     中美洲的瓜地馬拉2020年經歷颶風、歷史性乾旱等一連串自然災害、農作欠收,新冠病毒疫情下的封鎖措施,使農民無法靠著打零工彌補損失。

     一些貧困戶冒險寄望人口販子,甚至向朋友借貸,盼能舉家移民美國尋求庇護。

     美國合法移民政治行動委員會主席William Gheen說:「如果你沒有攜帶兒童就在邊境出現,你極有可能被遣返。但若你帶著兒童,移民則可能獲得受理,最終進入美國。可怕的是,我們聽說,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兒童綁架案正在激增,因爲現在這些兒童很值錢。」

     FOX新聞報導,2月份,墨西哥人口販運集團獲利達4.11億美元,其中單日最高獲利達到1,400萬美元。

     共和黨衆議員Burgess Owens視察過邊境處理中心,遇到很多的孩童,包括一名患有孤獨症的7歲女孩,一直不停的哭泣;另有一名女孩因爲被一羣人輪姦了而說不出話。
Burgess Owens說:「無論您是美國人、墨西哥人,還是瓜地馬拉人,都不重要。這些都是我們的孩子。」
.
.
請代禱:
1. 為瓜地馬拉禱告,求主施恩,恢復土地農作生產,並賜政府智慧、能力積極幫助國民,渡過貧窮及糧食危機。
.
2. 為人口販賣集團被繩之以法禱告,也求主幫助美國政府積極且有效處理邊界非法移民問題。
.
3. 為無父母或成年人陪伴的非法移民兒童、青少年禱告:求主保護他們人身安全、遠離人口販運集團、獲得足夠食物、身心靈的創傷得著醫治,早日安定下來。
.
.
.
#Guatemala #Bordercrisis #illegalimmigration #unaccompaniedchildren #MexicoUnitedStatesborder #UnitedPrayerMagazine #Prayer

《禱告雜誌》有聲書﹗﹗
歡迎閱讀、聆聽、訂閱和分享。一起禱告!!

Spotify► https://spoti.fi/39Ke8sg
Apple► https://apple.co/3rlZjCd
Google Podcast► https://bit.ly/3trmf4H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