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2021全球40天禱告-呼求聖靈大澆灌.進入復興大豐收-第四天7/10




 禱告焦點 

1. 使我們的眼目與神對齊,學習有屬神的眼光且明白祂的心意
路加福音4:18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當我們進入給予的時刻,要先摸著神的心意。神的心,乃是先在窮人以及有需要人的身上;我們渴望聖靈持續帶著我們,體貼神的心意。求神把「憐憫的心」賜給我們,讓我們看見耶穌所看見的、做耶穌所做的。

2. 有神憐憫的眼光,願意成為給予者,活出耶穌的樣式
我們得著能力不能只停在自己身上,神預備我們要成為「給予者」。當我們給予時,乃是觸摸到神的心,求神幫助我們,在這四十天裡有從神而來的心思意念,成為給予者。並且有神憐憫的眼光,幫助世上許多的孤兒寡母、貧窮困乏的人,使我們在這世上的年日,活出耶穌的樣式,且有從神而來的心意與眼光。
 

 禱告 

「天父,我們向祢求有一顆耶穌的心,充滿在所有弟兄姊妹的裡面。
祢的心是一顆願意給予的心、是道成肉身;
祢本是富足卻為我們成為貧窮,好叫我們的貧窮因祢而成為富足。

主啊,這世界因疫情的關係,我們看到很多有需要的人,
若我們沒有祢的心,我們無法去幫助、服事他們。
天父,求聖靈澆灌我們,願我們得著祢的心,得著耶穌的生命。
好叫我們看見那些有需要的人時,我們真的從心裡動了慈心與憐憫的心,
如同主一樣,願意給出去,把祢所給予我們的恩典,都給出去。

主,我們讚美祢、感謝祢!我們求復興不是求一個外表行為的改變,
而是求「心」的改變,願祢的愛深厚地澆灌下來,
求祢再次得著祢眾兒女的心,讓我們的心全然向祢敞開。
禱告祈求是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3. 為西海岸禱告,讓那地的百姓都能認識神
在西海岸地區有許多貧窮及需要,特別為台灣的西海岸來祝福。同時,在禱告中當我們看見其他地區的需要時,也為那地祝福。並且這個禱告是要「接天氣」、「接地氣」也要「接人氣」,藉著我們的禱告,神就做成祂奇妙的工作。

4. 為加拿大的原住民禱告
加拿大1883年到1996年由政府設立、教會營運的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強制原住民兒童需集體住校,政府的目的是要削弱他們的文化和語言,並且同化他們。經查在營運期間甚至有許多住校原住民兒童受虐致死,至今仍有1至5萬的失蹤兒童。求神醫治這個歷史的傷口,賜下悔改,幫助這個國家的族群融合,恢復神的心意進到合一、相愛與扶持。

5. 為全球原住民進到他們的命定與呼召禱告
1972年7月7日,神藉著田埔教會四個原住民姊妹的呼求,聖靈特別的造訪那地。而神更在全球原住民身上有特別的命定與呼召,藉著每塊土地上的原住民,他們所發出榮耀禱告的聲音,歡迎那榮耀的君王降臨,而神的國也就進到那地。全球的原住民要進到他們的命定與呼召,成為一個給予的開始。


 禱告 

「主,我們感謝祢,讓我們的心與祢的心連結在一起,
求祢將那道成肉身的心、無條件饒恕人、接納人與祝福人的心賞賜給我們,
讓我們傾聽與關懷他人的需要,將祢所給予我們的富足給出去。
親愛的神,讓我們知道在我們周圍有許多貧窮困苦的人,
但若非有主,我們無法看到他們的需要,甚至不知如何去服事他們。

主,願祢再次將那復興的靈火,澆灌在我們當中,
讓我們不只得到權柄與能力,更讓我們得到慈悲憐憫的心,
好叫我們在地上完成祢的旨意,並透過教會彰顯祢更大的榮耀,
而且末後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榮耀,我們等候祢做更大的復興在其中。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