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紐約華裔居住區疫情禱告】



     Delta變種病毒進一步蔓延,截止10日,全美已連續4日確診病例超過2萬,而全美上一次達到該數據是在今年5月。於此同時,紐約州本週平均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數據也增加了4成,更有超過四分之一為感染Delta變種病毒。
 
     州衛生廳表示檢測陽性率的上升,與傳染力更強的Delta變種病毒在州內廣泛傳播有關,其中紐約市和長島部分地區的陽性率都有顯著增加。
 
     據美國衛生局11日統計,全市共有15個郵編區域反彈十分明顯,其中包括不少華裔聚集區域。
 
     如華裔集居的布碌崙班森賀、巴斯海灘所在的郵編11214,整體陽性率升至2.66%,全市排在第9位;包括法拉盛、Queensboro Hill的郵編11355,陽性確診率在2.48%,排全市11位。
 
     近幾年華裔不斷遷入的Great Kills所在的10308郵編,陽性率高達4.11%,排名全市第2;不遠處的Tottenville所在的10307郵編,陽性率也高達3.57%,緊隨其後;此外,此前疫情一直控制得不錯的皇后區Little Neck所在的11363郵編,7天平均陽性率也上漲至3.45%,一躍成為疫情反彈全市排名第5位。
 
     但過去疫情一直排在全市首位的日落公園,憑藉著良好的疫苗接種率,疫情控制良好,目前沒有看到明顯反彈;市府呼籲未打疫苗民眾盡快接種,尤其是容易受變異病毒感染的年輕一代,同時為保險起見,表示秋季復課後,學生返校仍須繼續戴口罩。
.
.
請代禱:
1. 為紐約華裔聚集居住區域疫情被控制、確診患者得痊癒、華裔積極接受疫苗接種禱告。
.
2. 求神保護全美的華裔不受病毒侵襲,並且遠離歧視亞裔的暴力攻擊。
.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正式上線 ~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