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以色列疫情與邊境和平禱告】




 •​ 以色列預備8月1日開放邊境
     以色列的邊界對外國公民關閉一年多,只有少數例外。原本應該從7月1日開始允許來自低發病率國家已接種疫苗的遊客,但由於境內病例增加,日期推遲到8月1日。以色列國會議員Nitzan Horowitz說,所有入境旅客都必須自我隔離,直到他們收到應該在一天內到達的測試結果。
 
     以色列於 8 月初獲得新一批輝瑞疫苗後,醫療保健基金再次開始管理第一劑。兩次疫苗注射之間大約需要三週的時間。在週一(12日),以色列成為世界上第一個開始為免疫功能低下的患者接種第三針的國家。
 
     直到幾週前,綠色通行證才被授予完全接種疫苗和康復的個人,或在過去72小時內接受過 PCR測試的太小無法被刺戳的兒童,讓他們可以進入特定的場所和活動。
 
 
• 移民與邊防警察發生衝突
     12日在約旦河西岸Yitzhar定居點附近的Kumi Ori前哨撤離期間和之後,移民和邊防警察因著拆除一個帳篷而發生了衝突。
 
     邊防警察表示,前哨所在地區是一個封閉的軍事區,是與警察和民政部門共同進行的疏散工作。安全部隊多次疏散了非法建造的小型模塊化結構前哨,這種夷平常常伴隨著安全部隊與該地點的極端主義猶太活動家之間的衝突。
 
     早上邊防警察以確保該地區的安全在工作,當時一些暴徒與他們對峙,並在疏散過程中向他們投擲鞭炮和石頭,然後逃跑。邊防警察搜查了襲擊者,但未能找到他們。
 
 
• 以色列外交部長籲歐盟重視以色列受威脅
     12日,歐盟外交事務高級專員Josep Borrell Fontelles,邀請以色列外交部長Yair Lapid在外交事務委員會發言,使他成為自十多年前Tzipi Livni以來,第一位在決定歐盟外交政策的論壇上發表講話的以色列人。
 
     Yair Lapid稱伊朗是「世界上第一大恐怖主義出口國,它從未放棄獲得核武器的野心,也從未隱瞞其目標是誰:我們 - 以色列。」他又呼籲應重新調整以色列與歐盟之間的關係。新政府可能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
 
     歐洲必須記住,以色列正不斷受到伊朗的威脅,伊朗支持北部黎巴嫩的真主黨和南部加薩地帶的哈馬斯。Yair Lapid說,哈馬斯將加薩人用作人體盾牌,但這「並不能免除我們的責任,(在發動反擊時)始終盡量減少對平民的傷害。」
 
.
.
請代禱:
1. 為以色列國內疫情被控制、民眾順利接種疫苗禱告。
.
2. 為以色列與歐盟建立友好關係,並為與伊朗之交界、前哨所在地區之和平及安全代禱。
.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正式上線 ~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