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猶太人上聖殿山引衝突代禱】



     當地時間7月18日清晨,為阻止以色列猶太人前往耶路撒冷老城聖殿山進行齋戒祈禱,一些巴勒斯坦青年在前往耶路撒冷老城的路上設置了障礙物。

     據央視新聞報導,在以色列警察清理這些路障時,巴勒斯坦青年向以色列警察投擲石塊等物品,以色列警察則以海綿子彈驅散了巴勒斯坦民眾。

     據巴勒斯坦紅新月會報告,一些巴勒斯坦民眾在與以色列警察的衝突中受傷,大多數傷者在現場接受了治療。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被拘捕。

     暴力衝突發生後,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發布聲明稱,以色列總理貝內特指示允許猶太人有組織和安全地登上聖殿山,但要保持現場秩序。據大規模參觀聖地的巴亞德努組織稱,截至週日(7月18日)下午,共有 1,679 名猶太人參觀聖殿山,人數比去年的聖殿被毀日增加了42%。而這引起伊斯蘭運動及其在以色列議會政治代表的憤怒。

     代表以色列南部伊斯蘭運動的聯盟夥伴阿拉伯聯合名單,譴責猶太人在聖殿山的祈禱,警告在聖地的猶太信徒可能會引發阿拉伯騷亂並最終引發「宗教戰爭」。他們聲稱聖殿山,被稱為「清真寺庭院」,所有權屬於伊斯蘭。

     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主席Mahmoud Abbas辦公室發表聲明譴責,定居者繼續嚴重侵犯人權,並稱其為「嚴重威脅安全與穩定,挑釁巴勒斯坦人的感情」,更歸咎於以色列政府。
.
.
請代禱:
1. 為歷年來猶太人與巴勒斯坦人在聖殿山的衝突早日落幕禱告,求神介入解決雙方對立關係。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正式上線
https://www.unitedprayer.tw/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巴勒斯坦與以色列之衝突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