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2021全球40天禱告-呼求聖靈大澆灌.進入復興大豐收-第32天 08/07



2021全球40天禱告-呼求聖靈大澆灌.進入復興大豐收。Pray for Taiwan提供


 禱告焦點 

1. 求神更深的愛澆灌下,根除善惡樹的影響,讓我們重回生命樹中

求神更深的愛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帶領下個世代脫去一切在文化中所帶下一切的不容易。在我們的生命成長旅程中,都在一個被比較文化中,或是從小就在羨慕別人有好的父母親、有好的家庭。求神更深的愛來恢復我們,並使我們可以幫助下一代,走出華人分別善惡樹的比較文化與羨慕文化。


 禱告 

「主,感謝讚美祢,我們同心向祢呼求,祢更深的愛臨到華人,
祢將那世世代代在分別善惡樹裡的罪性,
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我們宣告,要在這個世代中完全地塗抹遮蓋,
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每個家人,祝福下個世代。
主,讓我們有更深的明白,祢的愛要摸著每個人,經歷祢奇妙的作為。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每一個家人與下個世代,
藉著祢的靈,使每位神寶愛的兒女,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主,謝謝祢,讚美祢。」



2. 在我們的家中與教會栽種生命樹,開啟我們從神來的眼光,按著神的恩賜乳養與成全新世代

在家裡面我們要栽種一棵生命樹,建造下一個世代,並渴望按著神所給的恩賜與智慧來乳養下一個世代,按著神創造的樣式,來建造下一個世代。求神幫助我們,不論在家庭中或教會中,都求神來幫助我們,栽種這一棵生命樹,讓我們有從神來的眼光看待和引領下一代。


 禱告 

「主,我們需要求祢帶領著每個家人,
我們需要同心合一來建造下個世代,
當我們在乳養下個世代的同時,
讓我們因著祢造他們的不同,有從神而來的眼光。
主,我們向祢禱告,讓我們有一個鼓勵、安慰、
勸勉、造就的文化,帶領著下個世代。
主,我們感謝讚美祢。」



3. 宣告下個世代是被神的愛、被神話語滋潤的世代

神要先醫治我們每一個人,在過去我們是被比較,甚至羨慕別人,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下一個世代要進入被神的愛、被神的言語所滋潤的世代,下一個世代是領受父母親說出肯定話語的世代。藉著為父為母的心,藉著神的話語建造下一個世代,讓神要做的工作,全然的成就在下個世代中。


 禱告 

「主,我們來到祢面前,宣告生命樹在我們的家中,
每一個父母都願意吃生命樹的果子,拒絕分別善惡樹的果子,
我們透過這超越對錯的愛,來祝福、來更新與扶持我們的下一代。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們的下一代都要在神的話語中被栽種,
在屬天的價值中被建造,天國文化要在我們的家中。
宣告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宣告有一個攜手同心、兩代合一的生命樹在我們家中的新季節要來到。
主,求祢醫治那些曾經在家庭中受傷的每顆心,祢來滋潤與醫治。
主啊!祢也赦免與潔淨我們,曾經傷害我們的兒女、我們身邊的家人,
求祢赦免與醫治。謝謝主,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4. 為哥倫比亞禱告

在哥倫比亞有新變種的病毒,這病毒已經入侵了26個國家,特別是和南非的變異病毒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傳播的速度非常快。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整個哥倫比亞,向這些病毒發命令,要枯萎枯乾!求主聖潔的寶血,設立血線完全的止住,讓病毒沒有辦法再擴散。也為哥倫比亞的執政掌權者禱告,有從神而來的謀略與智慧,知道如何來治理國家。
 
哥倫比亞是天主教的國家,泛基督徒人數大概佔有90%以上,而真正的基督徒只有3%,求神真理的靈持續震動哥倫比亞,讓哥倫比亞中神的兒女可以走進神的真理裡,真實的面見神。



 禱告 

「主,我們為著哥倫比亞向祢禱告,
謝謝祢為哥倫比亞預備了泛基督徒的人數高達90%以上,
主,我們要宣告所有的基督徒要興起禱告,
透過禱告,祢要除滅、燒盡一切病毒的攻擊,
透過禱告,祢要讓病毒的變異停止,
祢要來醫治和得著哥倫比亞這塊土地。
主,洪水泛濫之時,我們相信祢仍坐著為王,
相信全球要因著這疫情,
更深的來認識祢這位奇妙偉大的主。
謝謝主,我們同心的仰望、禱告是奉耶穌的名。阿們!」



2021全球40天禱告-呼求聖靈大澆灌.進入復興大豐收。本報製圖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