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以色列疫情代禱】


 
          以色列衛生部通報,9日新增6,275例確診個案,創下自2月初以來單日最大增幅紀錄,其中甚至有394人為重症病例。由於Delta變種病毒於國內發威,以色列政府8日再宣布恢復多項防疫措施:包括室內外聚會僅限於已接種疫苗、檢測陰性或確診康復者,並實施綠色通行證(Green Pass)制度。
 
          據外媒報導,佔總人口60%的550萬以色列人已經接種了疫苗,剩下大約100 萬人沒有接種疫苗。
 
          由於擔心接種所提供的保護水平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以色列政府最近向 60歲以上的人提供接種第三劑疫苗的計劃。到目前為止,有約42萬人接種第3劑疫苗。但在國民普遍接種BNT疫苗的情況下,仍有14人傳出確診。而這14人當中有11人年齡超過60歲,有3人雖然在60歲以下,但免疫功能低下。
 
          目前還不清楚這14人是在接受加強劑之前還是之後感染的,其中還有2名確診者住院治療,他們都超過60歲。這些零星個案都讓以色列政府無法得出第三劑疫苗是否能有效對抗Delta變異株的結論。
 
          週一(9日),衛生部總幹事Nachman Ash教授對病例持續上升表示擔憂。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今天早上,我們再次看到正常和嚴重疾病的人數都在增加。我呼籲每個人都遵守指導方針,使用口罩並遵守綠色通行證或任何其他指令。遵守這些措施可以挽救生命。我們都有義務這樣做。」
.
.
請代禱:
1. 為以色列因Delta病毒入侵而加劇的疫情代禱。求神醫治患者,也使執政者謙卑尋求神的憐憫和幫助、國民遵行防疫措施。
.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正式上線 ~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同心對抗變種病毒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