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田納西州、海地代禱】




美國田納西州豪雨釀洪災
        21日美國田納西州中部地區,降下破紀錄滂沱大雨,並引發當地嚴重洪災,目前已知有21人喪命,另外有20人目前下落不明。

        據外媒報導指出,田納西州中部漢弗萊斯郡(Humphreys)21日在不到24小時內,降下430毫米的雨量,打破田納西州過往的單日降雨量紀錄。

        漢弗萊斯郡消防隊長Grant Gillespie表示,洪災肆虐,淹沒不少社區分界,這次洪災造成的損失,遠遠超過1978年的火車爆炸事件。

        田納西州緊急事務管理局於21日宣布啟動緊急狀態,除了在地勢較高的地方設立不少急難救助站之外,另外也派出搜索團隊尋找失蹤者,並進行地區恢復工作。

 黑幫幫派停戰 支援海地強震救災

        據海地官方傷亡數據統計,截至22日為止,14日7.2級強震已造成2,207人死亡、1萬2,268人受傷、344人失蹤。同時有5萬2,923棟建築物倒塌、7萬7,006棟建築物損傷,整體災情十分慘重。加上先前洪水肆虐關係,海地各地交通尚未恢復,造成救援進度十分緩慢。

        為此,當地惡名昭彰黑幫「G9革命軍」(G9 Revolutionary Forces)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宣布,與其他幫派達成停戰協議,將共同投入救災工作中,同時呼籲民眾展現團結精神,加入分享有限資源,支持及幫助災民。

        報導更指出,自海地發生強震後,當地黑幫不斷打劫運送救援物資車輛,甚至傳出部分地區的災民,闖入賑災中心搶奪物資,海地警察還必須派遣額外人力來保護物資。假若G9革命軍聲明屬實,相信將能加快救災速度。
.
請代禱:
1. 為美國田納西州洪災的救援、清理工作順利禱告,也求神安慰受災民眾,並使政府加速幫助民眾恢復家園。
2. 為海地強震後的持續的救援工作、以及國家各種建設重建禱告;也為黑幫實踐協助救援行動代禱。求神幫助當地民眾盡快恢復穩定生活、物資充足、傷者痊癒。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正式上線中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