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颶風造成災害代禱】



 颶風艾妲登陸 逾百萬戶停水停電
     四級颶風艾妲(Ida)29日登陸美國路易斯安納州,造成紐奧良市全面停電,更有逾百萬戶家庭停水停電。州長31日表示,災後重建預計需要數週的時間,呼籲已撤離的民眾暫別返家,直到恢復正常。

     紐奧良警方已組織巡邏衛隊,以免任何人在復原期間趁火打劫;此外,北方司令部也宣布將派遣5,200名國民兵至南方各州,協助維持社會秩序及災後重建。

     艾妲是侵襲墨西哥灣沿岸最強勁的颶風之一,30日晚間雖已減弱為熱帶低壓,但仍在密西西比州降下豪雨。而豪雨導致密西西比州公路坍塌、路基流失,7車掉入巨大裂口,造成2人死亡、10人受傷。

     新奧爾良是路易斯安那州的第一大港口城市,根據美國2020年最新人口普查該市人口接近39萬人。但跟2005年Katrina颶風相比,今年還有新冠疫情的雙重打擊。

     對居民來說,面對天然災難的唯一希望,是期待颶風風勢可以減弱,讓災情程度緩和。
.
.
請代禱:
1. 為颶風艾妲造成的各地災害代禱,並為居民家園重整、生活恢復正常禱告。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上線中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