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學童大量染疫代禱】




 全美開學後 兒童確診大增4倍 逾20萬人染疫
  傳染力強勁的Delta變種病毒仍在全球肆虐中,美國自8月開學後,兒童及青少年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急升。上週,美國新增20.4萬名兒童感染新冠肺炎,與截至7月22日一週約3.8萬宗對比,大增了4倍。如今共有430萬名兒童已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專家因此強烈呼籲學校應確實執行戴口罩的政策。

  8月20日至26日,平均每天有330名兒童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是逾一年來最高。德州校區因相繼有教師染疫亡,本週宣布校區內的5間學校暫停實體上課。

  史丹佛大學兒科與傳染病教授Yvonne Maldonado表示,由於12歲以下兒童尚未開放新冠疫苗接種,CDC呼籲校園應實施多種防疫政策,包括保持社交距離、定期篩檢、勤洗手和戴口罩等。

  染疫兒童數量的增加為兒科醫療系統帶來了不小的負擔,因為不少兒童醫院已收治成年新冠病患,如今更要照顧兒童病患,目前全美所有新增感染病例中,近15%是兒童,讓兒科醫療體系不堪負荷。
.
.
請代禱:
1. 為美國兒科醫療體系及已染疫的兒童代禱,不論在校園的防疫政策、各州的兒童醫院,都有妥善的資源調度,使疫情得以減緩,孩童得著照護。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上線中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