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迦薩邊境衝突代禱】



  以巴加薩邊境遊行示威爆發衝突
  外媒報導,9月2日晚上,巴勒斯坦人在加薩地帶南部的五個地點同時遊行示威,要求以色列解除對迦薩地帶的封鎖。

  以色列士兵與巴勒斯坦示威者在加薩地帶邊境爆發衝突,約有1,000名示威者投擲爆炸裝置並燒毀輪胎。以色列軍隊以實彈和催淚瓦斯回應,造成1名26歲的巴勒斯坦男子死亡、15 名巴勒斯坦抗議者受傷(當中包括5名兒童在內)。 

  今年5月,以色列與加薩地帶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爆發嚴重衝突,大約260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喪生。5月21日在埃及斡旋下,雙方達成停火協議。在5月的11天戰鬥之後,以色列也宣布了幾項措施,以放鬆對該飛地的限制,包括擴大加薩海岸附近的捕魚區,增加500萬立方米的供水,並允許更多的巴勒斯坦商人進入以色列。

  但8月21日以來,以色列士兵與巴勒斯坦示威者在以色列與加沙地帶邊境又多次爆發衝突。
.
.
請代禱:
1. 為以色列軍方和巴勒斯坦人的衝突得著真正解決,並且避免再有無辜者傷亡禱告。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上線中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