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球疫情與疫苗接種守望代禱】


全球疫情最新發展
  綜合外媒報導,全球累計2億2308萬202例確診新冠肺炎病例、460萬4,182名病例死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10日台灣新增7確診病例,其中2例本土、5例境外移入,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計839人病逝。

  截至9月3日統計顯示,日本檢疫時查到18人感染Eta變異株。《日本共同社》報導指出,自去年12月開始,就已經有多個國家都驗出確診患者感染的是Eta變異株,而這是日本首度查到有人感染Eta變異株。

  Eta變異株已被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需留意變異株」(Variants of Interest, VOI)之一。日本境內疫情延燒,政府認為醫療量能仍然吃緊,原訂12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東京都及大阪府等21都道府縣,9日決定將其中19地的緊急事態延長到9月30日。


拜登下令全美各地員工數超過100人的企業須強制員工接種新冠疫苗

  美國累計4,059萬2,19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5萬4,492名死亡。

  總統拜登9日晚間宣布,要求員工人數逾100人的企業所有員工都須接種疫苗,或是每週接受一次病毒檢測。

  拜登這些新舉措,為提高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並遏止Delta變種病毒快速擴散。他說:「這無關自由或個人選擇。」共和黨籍民選官員,包括部分州長,都持相反言論。拜登指出:「這是關於保護你自己和你身邊的人,與你共事的人,你在乎的人,你愛的人。我作為總統的工作,是保護所有美國人。」

  白宮新聞秘書Jen Psaki週四表示,聯邦政府員工的新規,除如宗教或身心障礙等理由者例外,其他拒絕接種者將面臨「紀律處分」。另據一位官員,企業主違規可能面臨每次1萬4,000美元罰款,預計未來幾週生效。

  美國的新冠新增確診案例數近期激增,已達約每日14萬例,這是今年春天疫苗廣泛接種之前的水準。儘管疫苗供應充分,但美國的接種率低於許多歐洲國家,而且接種速度也放緩,4月時每日接種人數350萬,如今少於100萬。
.
.
請代禱:
1. 為全球疫情變種株能停止傳播及再變種,以及疫苗持續生產、接種率普及化禱告。
2. 為全美企業與員工接種疫苗禱告,帶來保護,並有效抑制病毒傳染和擴散。
.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上線中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