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球調整疫苗策略代禱】



 新冠不斷變種、群體免疫破滅
  各國積極拉高疫苗覆蓋率,目的希望儘早達到群體免疫終結疫情。

  據外媒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歐洲主任警告,由於新冠肺炎不斷出現新的變種病毒,如今新冠疫苗已無法終結疫情大流行,而變種病毒更是導致群體免疫的希望破滅,呼籲各國領導人應該重新調整疫苗接種策略,以適應地方性流行病傳播,並收集有關加強劑、第三劑接種影響的珍貴數據,以長期應對疫情。

  他同時警告,基本接種2劑疫苗對「減輕醫療系統的壓力」至關重要,其他迫切需要治療的疾病或因疫情而被擱置許久。

  報導指出,富國多達80%的人口已接種2劑疫苗,較貧窮國家則不到0.1%,儘管疫苗在預防住院與死亡方面非常有效,在阻止病毒傳播方面效果卻較差,這也導致WHO官員們曾警告稱,世界必須學會與病毒共存。
.
.
請代禱:
1. 為較貧窮國家能增加疫苗接種率代禱,願 神成為貧窮國家的供應者,感動富有國運送疫苗到較貧窮國家,達成基本接種2劑疫苗。
2. 為各國領導人有敏銳寬廣的視野,因應變種病毒在地區性的疫情變化,而調整疫苗接種策略。
.
.
▍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新網站上線中
https://bit.ly/3hXTwQ9

▍用聽的《禱告雜誌》,同步禱告交託
https://reurl.cc/9rXk0V

▍疫情裡彼此扶持共度時艱
https://www.unitedprayer.tw/support.php

#舉起雙手屈膝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