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雜誌》11-12月聯合刊 No.10繼續以禱告同行




  「RPG復興禱告小組運動」於去年(2020)9月開始至今如火如荼地在台灣各地興起,其中雖經歷全球新冠肺炎影響,更是使禱告的火四處延燒!由《國度復興報》轉型的「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以一年的時間所發行的《禱告雜誌》,忠心地記錄這段本土禱告復興的起始,以及數算不完的奇妙的見證。
  在這網路訊息傳遞飛快的時代,神在我們的國家和全地的工作,以及全球各地局勢的變動,都值得我們關注與代禱,而且神的兒女更是需要有更寬廣的眼界和速度得知,所以,接下來我們仍會透過各樣的連結與網路來推動禱告和傳遞代禱,與眾教會同心禱告。

  感謝神!雖然《禱告雜誌》階段性任務完成將暫停出刊,但禱告運動仍在進行著!感謝眾教會和弟兄姊妹對我們支持,在此也邀請您成為我們的代禱者,讓我們繼續在禱告上一起同行同工,相信必要看見教會大大復興,得救的人數不斷增加,使台灣這地轉化、得救,成為神所喜悅和樂意居住的居所!
 

  《禱告雜誌》11-12月No.10,歡迎「以教會為單位、酌量索取」。詳洽﹕(02) 2367-3003。

  *閱讀《禱告雜誌》11-12月號 NO.10 電子書:https://pse.is/3xhr7e
  *下載《禱告雜誌》11-12月號 NO.10 PDF檔:https://bit.ly/3ox6LvU
 
go top